美国旧日西部风情最佳代表,美得荒凉又震撼

  • 时间:

  美国这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也是面积第四大的国家,繁华的城市摩肩接踵,宏伟壮观的自然风光令人惊叹。但是对于一个纯粹的旅行者来说,如果还未真正踏上亚利桑那州,那便不算了解完整的美国。

  

  这里有广袤无垠的沙漠,波浪起伏汇成黄金的海洋, 美得荒凉而又震撼。

  

  这里有满坑满谷的比人还高上n倍的仙人柱,让你觉得下一秒钟就要植物大战僵尸就要开战了

  

  这里是美国旧日西部风情最佳代表,有美国老式城镇精神的小镇,多少经典的西部片,都出自于此;

  

  这里,完全符合你所有对于美国西部的想象,可以满足你一个西部牛仔的所有情节。

  

  如果你着迷于美国西部的狂野风情,那么亚利桑是你绝对不能错过。

  

  来这里,欣赏各式鬼斧神工的壮观地貌,世间绝无仅有

  

  纪念碑谷 - 全美上镜最多的公园之一

  

  纪念碑谷是美国最为壮观、存照最多的地标性景观之一,也是全美上镜最多的公园之一,深受好莱坞电影的青睐。如果你钟情于美国西部片,如果你看过《阿甘正传》,估计纪念碑谷早已变成标志性的符号烙印在你心中。这个充满了狂野地貌的印第安保护地,仿佛来自外星球的奇迹。在茫茫的戈壁上,猩红的平顶山丘和怪异的砂岩石塔林立,千姿百态,令人叹为观止。随着日光的照耀,折射出变化万千、引人迷醉的光晕,形成了一幅迷人的原始画卷。

  

  来这里,探访各个美国老式城镇精神,感受最纯正的西部风情

  

  金曼- 66号公路的心脏

  

  金曼,是66号公路上的重镇之一。随着66号公路的衰落,现在的金曼早已失去了原来交通上的意义,更是一个66号公路的纪念。

  

  旧图森影城 - 西部电影的摇篮

  

  在亚利桑那州,你不仅可以听到美国土著人的故事,还可以在很多西部电影中看到亚利桑那州的身影。许多牛仔电影和卖座影片都曾经在纪念碑谷拍摄,比如风靡世界的《变形金刚》。如果你对西部电影情有独钟,可参观老图森电影城,里面重建的西部小镇与周围险峻的山谷相得益彰,重现了早期拓荒者所目睹的雄浑景色。美国大部分西部片都在这里拍摄,仅西部片巨星约翰韦恩(John Wayne)就在这里拍过七部电影。

  

  墓碑镇 - 昔日采矿小镇展现的流金岁月

  

  墓碑镇因为OK Corra枪战而出名,虽然只持续了30秒,但是成为西部历史上最有名的枪战,被诸多书籍,电影所记载。于是,小镇也成为了一个活生生的西部故事。

  

  来这里,参观各样与众不同公园和博物馆,让你大开眼界

  

  皮马航空航天博物馆 - 从没听说过的“飞机坟墓”

  

  皮马航空航天博物馆,是世界上最大的航空博物馆之一,且是最大的非政府资助的美国航空博物馆。

  

  狂野的自然、悠久的西部文化、独特的美式风情,还有各种刺激的探险;在这里,你可以踏上一场,有人文、历史、风光、美食的自驾之旅,走过浓缩了美国历史的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