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最美天际线的所在地,宝藏景点众多

  • 时间:

  曼哈顿下城有着悠久且丰富的美国历史,但同时也是整个纽约最美天际线的所在地。逃离曼哈顿中城摩肩接踵的人潮,换到下城小住几日,会有豁然开朗之感。

  

  01、 新世贸大厦

  

  位于世贸中心1号馆内的新世贸大厦,现在已经成为纽约市的新地标建筑。

  

  你知道吗?这座闪闪发光的建筑是西半球最高的建筑,观景台位于100层至102层。布鲁克林大桥,自由女神像等景点尽收眼底,在这里可以饱览纽约的绝美风景。

  

  新世贸大厦融合了众多高科技与现代艺术设计,充满设计感又不失浪漫。这里还有精致的咖啡店、景色宜人的餐厅、浪漫的酒吧和纪念品商店。(付费入场即可)

  

  小贴士:天文台对游客开放。电梯可供轮椅使用,能在三层楼间行驶。观景区内有一部分座位供游客使用。

  

  02、 911纪念馆

  

  林立的高楼、熙攘的人群、这座城市的喧嚣和热闹可见一斑;然而在这座城市里,有一个地方的氛围很不一样——这里就是911纪念馆。

  

  户外纪念区的气氛格外沉重和阴郁,这里回顾了2001年9月11日和1993年2月26日的悲惨事件。这座公园占地八英亩,以双子塔脚下的瀑布和无边水池为特色。每座水池都被青铜护墙围绕着,上面刻有在2001年和1993年袭击中丧生者的姓名。

  

  南池附近有一棵“幸存者树”—— 一棵在袭击中幸存下来的卡里尔梨树,后来也成为顽强、生存和重生的象征。在地面下,国家9·11纪念博物馆(National September 11 Memorial Museum) 展示了恐怖袭击的滔天罪行,讲述了这些失去生命的凄惨故事,还有在灾难中参与救援活动的各部门和组织。

  

  小贴士:纪念馆和博物馆的所有区域都可入内参观。水池周围的护栏具有一定高度,大多数轮椅使用者都能读到名字,但进入泳池的视线可能会受到限制。纪念馆和博物馆都有零星的座位。博物馆需要付费入场,对护理人员免费开放。

  

  03、 Le District

  

  想在纽约体验一番法国风情?那么千万不要错过Le District!

  

  这个占地30,000平方英尺的法国集市给你带来极尽浪漫的体验。这里有琳琅满目的市场,莫奈法式花园以及各种美食。

  

  闲散漫步于Le District街边,鸢尾、铃兰、郁金香...随处可见的花店,买上几支手留余香。在咖啡小店里点上一杯新鲜的手工咖啡、还有可丽饼、巧克力和各种经典法式美食,看上一下午书,惬意而慵懒。这里还有生食吧、肉类,奶酪以及各种熟食站,享受美食的同时来上一杯甘醇的法国葡萄酒,也是很不错的体验!

  

  小贴士:市场区域灯光昏暗。拥挤的时候轮椅很难在过道上移动。大部分柜台座位都是高脚椅,也有一些标准座位。在阳光明媚的温暖季节,室外座位对游客开放。

  

  04 韦斯特菲尔德购物中心

  

  这个地下商场位于奥克卢斯(Oculus)内部,这是一个由建筑师圣地亚哥-卡拉特拉瓦(Santiago Calatrava)设计的高耸结构,远看像只飞翔的鸽子。

  

  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阳光照在室内,行人区和公共艺术展览区显得通透且明亮。

  

  这个多层购物中心也是市中心的交通枢纽,这里拥有100多家零售店,包括专业珠宝、箱包、设计师品牌和高科技商店,当然也少不了精致华美的餐厅。如果游客需要帮助,礼宾服务台的工作人员会提供帮助,以确保游客能够尽享旅途的愉悦。

  

  小贴士:所有楼层均设有轮椅通道。酒店内有限的座位区域是可用的,家庭卫生间也可供使用。

  

  05、 圣保罗教堂

  

  这座设计优雅的乔治亚古典复兴教堂于1766年首次开放,至今仍定期举行礼拜活动。

  

  它是纽约市最古老的教堂,经历过一些糟糕的事件 (包括1776年的大火和9/11事件),同时也见证了一值得记录的时刻:例如1789年乔治·华盛顿宣誓成为国家第一任总统后在此做过礼拜。

  

  纵观历史,圣保罗大教堂曾接待过许多政要和神职人员。在参观的时候,一定要去看看希望之钟——这是2002年伦敦市长赠给纽约的——每年9月11日钟声会在此敲响,这也象征着对悲剧的胜利。

  

  小贴士:该建筑的侧面和后面有坡道,可供轮椅通行。

  

  06、 21世纪

  

  @Will Steacy

  

  这家拥有58年历史的旗舰店位于曼哈顿下城,22万平方英尺的折扣购物区任你选购。

  

  游客会发现,在这里美国和欧洲设计师的服装、鞋子、家居用品和装饰品数不胜数,而且价格有40%~70%左右的折扣,购物迷们可以冲啦!

  

  小贴士:大楼的六层都可以通过电梯进入,Dey街和Cortlandt街的入口均有轮椅通道。

  

  07 三一教堂

  

  直到1890年,三一教堂一直是纽约市最高的建筑。

  

  它位于之前两座教堂的旧址上,第一座在1776年的大火中消失,第二座在19世纪30年代末由于结构问题而被拆除。如今,它最出名的是亚历山大·汉密尔顿(Alexander Hamilton)墓,其高耸的哥特式复兴式尖顶仍然是纽约市天际线上最知名的元素之一。

  

  08、 国立美洲印第安人博物馆

  

  国立美洲印第安人博物馆位于历史悠久的亚历山大·汉密尔顿美国海关大楼,是描绘美国原住民历史的永久和临时展品所在地。这个庞大的藏馆通过收藏的文物、互动展览、舞蹈表演、电影和不定期的研讨会,记录了从北极圈到火地岛的北美、中南美洲土著居民的故事。

  

  小贴士 :博物馆对所有游客完全开放且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