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明尼苏达州的风景,小镇令人流连忘返

  • 时间:

  明尼苏达州拥有宽敞的空间和开放的社区,拥有数十个小城镇,适合需要在双子城休息或寻找古朴度假胜地的人。北极星州提供大量精酿啤酒,湖畔挖掘,远足径,美味食物,甚至动物种族。

  

  伊利:Ely在主街上设有各种可爱的商店,如俗气的拥有出色的户外装备,非常适合在Boundary Waters远足或独木舟旅行。对于镇上最好的汉堡,前往Rockwood酒吧和烧烤店,或者不吃饭,直接去Boathouse Brew Pub品尝一些品脱和一个咆哮者带回家。

  

  大马雷:Grand Marais酒店距离伊利仅一箭之遥,是苏必利尔湖北岸的一个美丽小镇,拥有艺术画廊,众多远足径和美食。您可以享用World's Best Donuts的小吃,开始新的一天,并与来自Java Moose的咖啡搭配。一个有趣的跟进是漫步到Drury Lane Books,这是一家专业精选的小型独立商店,

  

  新乌尔姆:新乌尔姆是一个令人愉快的小镇,深受德国传统的影响。户外活动类型应该前往Flandrau州立公园,欣赏美丽的景色和便宜的露营住宿,或者在赫尔曼德国雕像的顶部蹄,欣赏Cottonwood和Minnesota河的美景。如果您有幸在7月份参观,你可以参加巴伐利亚爆炸节,这是一场Bacchanalian庆祝新乌尔姆的德国传统,包括啤酒,葡萄酒,狗赛和波尔卡舞。

  

  Nisswa:尼斯瓦是一个购物者的圣地,充满了有趣的小企业,以满足每一个奇思妙想。Quirks的特色是由各种条纹的当地艺术家创作的作品,Zaiser's提供软皮鞋和古怪的鞋类,Natural Tones有一系列定制的原木家具。

  

  斯台普斯:全面披露:这是我的家乡。斯台普斯拥有数百年的铁路和优秀艺术遗产。Stomping Grounds提供优质的咖啡和浓缩咖啡,在您前往海滩的小Dower Lake之前提取。如果你的访问时间成熟,请参阅Lamplighter社区剧院的戏剧和公园系列周日的音乐会。如果没有来自Tower Pizza的超凡脱俗的野生比萨饼,Lefty酒吧的鸡尾酒,以及Twisted Sisters的啤酒和汉堡,Staples的完美之处就完整了。

  

  克鲁克斯顿:您不能错过位于Crookston的Happy Joe's的炸玉米饼比萨饼,最好是4美元的长岛冰茶和IC Muggs的台球游戏。在Widman糖果店享用巧克力覆盖的薯片,在Wonderful Life Foods品尝新鲜的无麸质食物,在RBJs享用馅料,这里有最好的草莓酱。

  

  红翼:这是手工艺品爱好者的去处。Red Wing Pottery拥有来自附近密西西比河的粘土雕刻的华丽作品,没有至少一双精美的红翼鞋,没有优雅的衣橱。在美丽的Baypoint公园,科尔维尔公园或城镇周围的虚张声势中,您可以近距离观赏河流。

  

  和谐:Harmony人口约1,000,是所谓的明尼苏达州南部最大的小城镇。参观阿米什农场,一些手工制作的食品和食品,前往尼亚加拉洞穴,这是一个地质仙境,在那里你可以看到有4.5亿年历史的化石和地下瀑布,沿着60-英里自行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