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旅游的六个景点推荐

  • 时间:

  1、椰梦长廊

  若论海南最美公路,首推椰梦长廊,有“亚洲第一大道”之美誉。沿美丽的三亚湾,绵延20多公里,湾长沙细,椰树成林,美丽又动人的画面,此景只配天上有!“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说的就是这里吗?

  2、亚龙湾路

  号称“天下第一湾”的亚龙湾,风景自然是绝佳的,沿海湾绵延的亚龙湾路,被称为最浪漫的公路,坡度平缓,曲线优美。

  3、万宁滨海公路

  传说中最会讲故事的公路,串联了石梅湾、南燕湾、神州半岛等多个美丽海湾。

  4、文昌滨海公路

  连通铜鼓岭和东郊椰林两个景区,沿途葱笼的椰林,临海绵延成一条绿带,椰风海韵,风景无限。中途经过文昌航天城,可以参观卫星发射基地。

  5、棋子湾大道

  一路有山有海,白云绿树,被称为最有情调的公路,每年二三月份,沿途木棉花开,更具风韵,棋子湾的景色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

  6、琼乐高速

  这是海南最美的一条高速路,由琼中至乐东,沿途景观浑然一体,美景醉人。沿途经过百花岭, 此地的百花岭瀑布最为知名,落差达300多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