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马来西亚旅游买什么好

  • 时间:

  是的购物天堂,除了闻名的特色手工艺制品,这里还能买到免税的国际品牌。到旅游,一定会收获颇丰。去旅游买什么好,购物便宜吗,一起和小编来看看购物指南吧!

  与其他国家一样,的主要购物场所以市场和夜市为主,是游客和当地人都喜欢逛的地方;如果要购买大牌品牌,最佳地方就是在的各大商场里。

  去旅游买什么好——黄金饰品

  是购买黄金的最佳地方,具有纯度高、造型设计潮流的特点,最重要的是价格实惠,建议旅客到观光协会推荐的商店,那里信誉可靠。

  去旅游买什么好——峇迪

  围巾、帽子、衣服等都是具有马来特色的风格,制作上有讲究,颇受旅客的喜爱。的峇迪,以州及丁加奴州的制品最具艺术风格。

  去旅游买什么好——篮子手工艺品

  采用露兜榭树叶为材料编制而成的台垫、帽子、袋子及拖鞋等,是一种经济适用的手工艺品。

  去旅游买什么好——锡制品

  是世界主要锡产国,这里出场的锡制品,不仅质地精良,而且价廉物美。最受旅客欢迎的是各类银制的饰物,不过锡制的各类日常用具也是不错的选择,可以带回家馈赠给亲友。

  去旅游买什么好——陶瓷

  的陶瓷可不是都用一种方法制成,各州有各州的做法,尤以州的黑陶瓷最为特别,而出自sayong的陶制品“农夫”是喜欢收集纪念品的最佳选择。

  去旅游买什么好——电子产品

  因为对电子产品是免税的,所以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好机会,买相机、手表时不会再心疼了。

  是个绰约多姿而低调的国家,除去购物的魅力,在自然风景方面也很吸引人。要去旅游的蜂蜂,出发前建议参考攻略,做足功课才能玩得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