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夏威夷最佳旅游时间在什么时候

  • 时间:

官方的显示通常夏威夷的雨季是从11月到3月的冬天,无论一年中的哪个时间,每个岛上的某个地方每天都会下雨,这更像是洒水而不是倾盆大雨。这就是为什么那里如此茂盛和美丽,并且几天连续下雨都是非常罕见的。

每个岛屿内的微系统最好地描述了天气。每个岛屿的某些部分比其他部分下雨更多。这是由于从东到西的普遍贸易风。

所有岛屿的背风,或西部和南部两侧通常更温暖,更干燥。在迎风,或北部和东部,双方通常更酷,更湿。

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夏威夷大岛。在背风面,科纳每年只有5-6英寸的降雨量。在迎风面的希洛每年降雨量超过180英寸,使其成为美国最潮湿的城市。

事实上,在任何一个岛屿上,在南部或西部海岸的阳光海滩上是很正常的,并且可以看到山上的雨和彩虹。

总体就天气而言,任何时候都是最好的时间。夏威夷许多地方四季如常,天气很好,但也有较为恶劣的天气例如,飓风季节,正常时间在6月到11月期间,飓风季最大的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袭击夏威夷的飓风是Iniki,早在1992年9月就已经袭击过Kauai。下面我们来看看几月份去夏威夷旅游最好!

夏威夷温度

夏威夷的平均气温从70华摄度(24摄氏度)到80华摄度(30摄氏度)不等。在冬季,低点可以降至60华摄度(18摄氏度),而在夏季,高点可以在90(32摄氏度)左右。

由于夏威夷的高海拔,这有一些例外。大岛上的MaunaKea(莫纳克亚山),海拔13,770英尺,可以降到25度(4摄氏度)。它的顶峰确实会下雪,是的,那里有滑雪和滑雪板的人。

位于茂宜岛的哈雷阿卡拉火山口,海拔10,023英尺,是另一个例子。那里的温度可以达到32度(0摄氏度)。

位于考艾岛的Kokee州立公园也可以变得非常酷。在那里,较高的海拔可以降至45度(7摄氏度)。

因此,如果您计划游览毛伊岛,考艾岛或大岛,请记住这一点。除了这些地方,温度也不会变化太大。

全年水温始终接近74度(23摄氏度)。在夏天,它可以接近80度(27摄氏度)。

另一个好处-在热带地区,白天时间在夏季和冬季之间不会发生剧烈变化。

夏威夷最佳旅游时间/价格

“高峰”季节从12月中旬到4月中旬,此时的航班和住宿通常都是比较昂贵的时候。夏季也非常忙碌,因为孩子们不在学校。所以最佳时间是应该是4月,5月,9月,10月,有时是11月。

那么什么时候来夏威夷是最好的时间?

如果您想要最优惠的价格,最佳时间是4月,5月,9月,10月,有时是11月。

如果你想远离寒冷,寒冷和漫长的冬季,最好的时间可能是1月或2月。

如果您一直期待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一个家庭假期,那么夏天将是最好的时光。

就夏威夷的天气而言,它通常是全年都很好。所以也许最好的时间是......任何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