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自驾游适合玩的地方

  • 时间:

  1.泸沽湖观景台

  泸沽湖观景台是观赏和拍摄泸沽湖全景的最佳推荐场所。游客几乎总是在这里拍照。景点最著名的官方宣传照片也是从这里拍的。这里的风景很开阔。你可以看到整个湖的全景。蓝色的湖,蓝色的天空,绿树环绕的湖岸和李哥半岛的美丽景色构成了一幅美妙的画面。是摄影师最爱的摄影天堂。

  云南5天游攻略自由行,云南丽江旅游必去的景点推荐

  2.情人滩

  情人滩是泸沽湖最大的海滩。只要走在泸沽湖的沙滩上,就能在这里找到。风景如画,水波荡漾。雨后,湖水碧绿,波光粼粼,烟雾缭绕。红色和白色的杜鹃花被黑暗的树林包围着,盛开着。风景宜人,凉爽。这是一个极好的避暑胜地。

  3.走婚桥&草海

  走婚姻桥:一个适合情侣的地方,充满意义和长久的幸福,可以留下一张你们的照片。

  草海:草海是草原风的海洋,适合拍照。建议我们要么在深秋去,要么在夏天去。夏天的叶子和颜色很绿,深秋的叶子温暖美丽。这是拍照和打卡的好地方。

  云南5天游攻略自由行,云南丽江旅游必去的景点推荐

  4.客栈的位置

  泸沽湖客栈位于盐源县泸沽湖镇罗洼码头。紧挨着布瓦岛,与王菲岛相对,交通十分便利。酒店房间宽敞明亮,每个房间都可以看到泸沽湖的全景。

  出行小提示:

  必须携带:防晒霜,墨镜,口红(天气干燥,小心唇裂),滑雪服(如果去玉龙雪山)。在雨季,带把伞非常重要。古城门口药店多,不用多吃药。

  如何买到便宜的票?

  在丽江这样的旅游目的地,建议淡季来这里旅游,这样机票会便宜很多。丽江12月到2月游客最少,但为了避开寒假,越早订票机票越便宜。一般来说,直飞丽江的费用会更高。不过可以选择从昆明转车或者睡火车卧铺,也是最经济的出行方式。

  丽江旅游线路规划

  丽江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声誉使其成为云南旅游业的门户和集散地。时间充裕的朋友可以自娱自乐,但不是很多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一些喜欢的景点。

  来丽江的朋友通常会说:“丽江一次玩不完。”是真的,因为丽江不简单。丽江古城的舒适和满足让很多朋友流连忘返。当然,有些朋友是为了所谓的艳遇而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