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美国黄石公园旅游必备攻略

  • 时间:

黄石公园的每个季节都会看到公园内发生的变化以及人们可以享受的服务。7月和8月是所有设施,道路和服务开放的唯一月份,并且每隔一个月带来一系列选择旦夏季开放道路。他们不会在晚上进行门控,人们可以一周7天,每天24小时进出公园。

而且冬季的黄石则不相同。黄石公园有五个入口站,有几个入口站在冬季关闭。入口之间需要花费数小时才能开车,因此请务必检查您打算使用的入口处的道路状况。猛犸温泉和东北入口之间的道路始终通行,可全年通往野生动物丰富的拉马尔山谷,并可进行露营,远足,钓鱼或滑雪。

黄石公园的冬季意味着更少的人群,寒冷的气温和热气腾腾的间歇泉盆地。随着道路的关闭,河流和湖泊的冻结,滑雪板,雪鞋,雪地车和雪地摩托车成为主要的交通方式,暴风雪将公园变成冬季仙境。

受限制的车辆通道和有限的服务使得冬季访问具有挑战性。从某种意义上说,冬季来临之类似于汽车时代之前的访问。人们到达入口,然后乘坐雪地摩托车或雪地摩托车(而不是马车),以便看到公园。

每年11月初,为冬季做准备时,大多数公园道路接近正常交通。唯一的例外是猛犸温泉和东北入口之间的道路,该入口全年开放。一旦积雪足够(通常在12月中旬),道路只会“过度”行驶。这意味着在冬季访问OldFaithful,黄石大峡谷和其他热门目的地的唯一途径是乘坐雪地摩托车或雪地摩托车,或通过我们的非商业指导雪地摩托车进入计划。Oversnow旅行在3月中旬结束,当时我们的耕作人员开始清理冬天的积雪。道路在4月中旬开始重新开放给普通汽车。

大多数商店,餐馆,露营地和小屋在冬季关闭。OldFaithfulSnowLodge酒店和几个游客中心一样开放。我们还在整个公园内保留了一系列温暖小屋(见下文中的小时和日期)。Ranver主导的节目由OldFaithful和MammothHotSprings提供。公园合作伙伴和其他企业在冬季提供各种带导游的活动和旅行。

冬天在黄石国家公园是美丽的。这片占地220万英亩的公园被雪覆盖,散发出神秘的美感。黄石公园成为第四大访问量最大的国家公园的大量温暖气候的游客已经消失,野生动物和世界着名的间歇泉以及冒泡的泥盆,嘶嘶声的喷气孔(蒸汽喷口)和温泉仍然存在。

这就是为什么从11月中旬到3月份值得捆绑参观公园的原因

冬季美国黄石公园旅游必备攻略,到黄石公园旅游必做的9件事

1.像其他人一样体验公园。

在冬季,只有两家酒店开放,主要通过带导游进入黄石公园,体验黄石峡谷,森林,野生动物和热液可以获得更亲密的体验。

2.欣赏雪境的间歇泉。

间歇泉的灰白色蒸汽与雪和令人惊叹的蓝色天空的对比产生了对地球强大力量的高度感觉。在冬天,经常喷射超过100英尺空气的间歇泉OldFaithful爆发时,近沸腾的水冲击着寒冷的空气,形成“间歇泉雨”。看着这些微小的冰晶和薄片落到了地面。

3.观看欣赏冬季的动物

在白雪皑皑的背景下,麋鹿,野牛,狼和其他动物变得相对容易被发现,你也可以在雪中看到它们的踪迹。特别是在间歇泉盆地,他们会得到一个冰霜覆盖物。结合野兽的气息,像火一样悬挂在寒冷的空气中,使令人生畏的动物看起来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4.越野滑雪。

黄石公园提供数英里的小径,可以通过寒冷的树林,热气腾腾的温泉和冰雪覆盖的草地。你不会很快忘记在野牛群的视线范围内滑行或在麋鹿轨道附近大步走动。您可以在带导游的雪鞋和越野之旅中了解野生动物和冬季生态。这些可在2月份上市。

5.参加雪地摩托之旅。

您可以在舒适的雪地车上看到OldFaithful和公园的大峡谷,这是一辆小型公共汽车,可以在黄石公路的冬季道路上进行操纵。从12月的第三周到2月底,大多数公园道路都关闭,雪地车和雪地车提供了大量的交通工具。

6.报名参加冬季探索或其他住宿与学习计划。

在猛犸温泉酒店(MammothHotSpringsHotel)了解黄石公园的四天自然主义项目。在犁过的路上前往狼和麋鹿领地,然后进行带导游的雪鞋远足观察动物。在其他特殊的冬季住宿和学习计划,越野滑雪或雪鞋,体验黄石。冬季的大部分时间都有节目。

7.参加黄石公园摄影之旅。

清澈湛蓝的天空,积雪覆盖的田野,潮湿的间歇泉和羊毛动物的对比令人难忘。您可以自己拍摄这些引人注目的场景,也可以进行导游带领的照片游览,以了解改善技术的技巧。

8.享受猛犸温泉区。

由温泉泡在石灰岩中形成的石灰华梯田看起来像全年的冰冻瀑布。随着游客的减少,您可以花时间欣赏岩层,然后在猛犸的溜冰场免费滑冰。

9.在较短的时间内预订住宿。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提前一年计划。对于夏季来说,黄石公寓的某些日期提前几个月预订并不罕见。除了圣诞节周,冬季是一年中的一次,即使在短时间内您也能找到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