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植物园紧靠西湖,满园幽香别有滋味

  • 时间:

  在杭州西湖区,桃源岭附近的植物园非常好看。不同于西湖,这里虽然小众,景色倒是更加瑰丽。万亩花田之中,千万株花草盛开。秋风萧瑟,这里却艳丽依旧。

  在园内,腊梅,杜鹃,灵峰探梅都最为精彩。远远望去,红黄相间,在秋色之中,非常气派。秋风吹来,花香弥漫。四周田野无数,绿地生机勃勃。早晚时分,百鸟群翔,万声啼鸣。秋风阵阵,生机焕发。

  玉泉山下,一座森林公园令人欢喜。参天树木个个耸立,山峦之中,绿意葱茏。置身其中,行走在林间小路,只觉悠然南山,风光无限。细细品味,独自赏玩。秋日之中,享受着惬意和慵懒的时光。没有再好的选择了。

  往山下走去,大片的秋菊簇拥盛开。菊花芬芳,金黄浪漫。花田怒放,艳丽逼人。植物园引入大量海外品种。菊花种类繁多,一同盛放,场面壮观。花田一侧,游人争相打卡留念。有人拾起掉落的花瓣,然后带回家做成书签。

  不少青年男女来此约会,在植物园中分享快乐,一同加深感情。黄昏之时,天地余晖洒下,山峦脚下,秋风萧瑟。无比凄凉,却又一派芬芳。菊花黄,满地伤。在这,却是秋日的乐观和快乐。

  大口嗅着花香,走在植物园中,这样的快乐是不能错过的。此外,还有一座百草园。园子中种植了大批鲜草。种类繁多,功能特殊。其中绝大多数都是草药。吸收了天地金华,在秋风中孕育长大。收获季节里边,大家也可以亲手采摘。

  玉泉山下,西湖一侧,这里位置极好。对于市区的游客来说,一日之内可以领略无数风景。来此游玩,大家流连忘返,都很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