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费尔班克斯,你一定不能错过

  • 时间:

在去费尔班克斯旅游许多人都会做一个简单的攻略,然而你知道吗?在冬天到费尔班克斯旅游这段期间,不止有许多游玩的项目,也有需要夏季的旅游景点值得你驻足去观看,下面走四方旅游小编带大家,介绍到阿拉斯加州冬夏季费尔班克斯的十大旅游必去的景点。

费尔班克斯旅游必去的十大景点—10、古董汽车博物馆

费尔班克斯股东汽车博物馆

古董汽车博物馆。博物馆展示了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制造的超过85辆汽车,每一辆都展示了当时的历史意义或技术创新。这个博物馆的独特之处在于伴随着时代服装的展示,展现了这个时代的生活片段。设施在夏季(从5月中旬到9月中旬)在周日至周四上午10点至晚上8点以及周五和周六上午11点至下午6点欢迎游客。从9月中旬开始,博物馆在冬季运营并且仅在周日中午至下午6点开放。

费尔班克斯旅游必去的十大景点—9、先锋公园

先锋公园

该公园位于Chena河畔,全年开放公园内设有多家餐厅和商店以及儿童友好活动,包括火车,迷你高尔夫球场和游乐区。虽然冬季期间有许多景点和特许经营权,同时,酒店全年提供房车停车场。它可以乘汽车或公共汽车到达(蓝线在这里停下来)。有关房车停车的公园地

费尔班克斯旅游必去的十大景点—8、驯鹿牧场

驯鹿牧场

这家经营的农场位于GoldstreamValley北部森林中费尔班克斯以北。游客可以带着家人的驯鹿在森林中进行带导游的自然漫步,了解森林的自然历史,以及动物的习性和个性。游览结束后,前往农舍继续享受自制饼干和柠檬水的驯鹿教育。但大多数人认为驯鹿的课程和互动是他们旅游中的行程亮点。

费尔班克斯旅游必去的十大景点—7、HooDoo酿酒公司

HooDoo酿酒公司

该公司以比利时和美国而设计的风格啤酒。啤酒厂是阿拉斯加州第一家以太阳能运营的啤酒厂,而位于市中心西北不到2英里的地方,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五下午3点至晚上8点,周六上午11点至晚上8点。每周六下午4点提供免费旅游。它的位置在靠近铁路的工业区有点偏僻,但这丝毫不影响喜欢啤酒的人的青睐。

费尔班克斯旅游必去的十大景点—6、阿拉斯加大学北方博物馆

阿拉斯加大学北方博物馆

位于费尔班克斯大学校园内,是阿拉斯加州唯一的研究和教学博物馆。这里收藏的藏品包括140多万件文物和标本,其中包括2000多年的阿拉斯加艺术品,其中包括绘画,雕塑和古代象牙雕刻等深受喜欢文化的人群喜爱。博物馆每天夏季在(6月1日至8月31日)上午9点至下午7点开放,冬季(9月1日至5月31日)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六上午9点至下午5点。入场费为成人(15岁及以上)12美元,青少年7美元(5至14岁)。

费尔班克斯旅游必去的十大景点—5、乔治森植物园

乔治森植园

乔治森植物园位于费尔班克斯市中心西北5英里处,是阿拉斯加费尔班克斯大学自然资源,该州的几个实验性站之一,到达乔治植物园的的最佳方式是自驾前往,是安静地散步最佳的场所之一,也是家庭聚会旅游的必到之处,花园每天从6月1日开放至劳动节,时间为上午8点至晚上8点。当然了,在冬季该地是完全关闭,原因不应该也不用说了。

费尔班克斯旅游必去的十大景点—4、ChenaRiverStateRecreationArea

位于费尔班克斯以东,是夏季远足,皮划艇,钓鱼和露营的热门场所。在冬季,该地区则是当为滑雪旅游和雪地加工的景点,而游玩项目则是当地的雪地摩托车。并且还提供几个开发的露营地和公共用途小屋,以及野餐区和家庭聚会的凉亭。该地没有入场费,而在该地露营的费用则每晚10至45美元,船只每天运费10至20美元,每辆车的每日停车费为5至10美元。

费尔班克斯旅游必去的十大景点—3、珍娜温泉度假村/冰雕博物馆

珍妮温泉度假村

冰雕博物馆

珍娜温泉度假村是阿拉斯加州的唯一天然温泉,这里是每个游客必到的景点也是地方之一,这里也被称为是冰火两重天的地方,如果运气好在下午到夜间时,希望天空还能捕捉到极光!而冰雕博物馆位于珍娜温泉度假村,全年开放。创建使用超过1000吨的冰雪,冰雕博物馆常年保持在华氏25°相当于7°摄氏度),一座观光塔,三间卧室(北极熊,圣诞树和儿童堡垒),一个北极光的房间,甚至还有一个冰屋。博物馆的枝形吊灯也可以改变颜色,让人联想到北极光。

费尔班克斯旅游必去的十大景点—2、迪纳利国家公园

迪纳利国家公园

据说如果没有参观北阿拉斯加大学博物馆,那么费尔班克斯之旅是不完整的。在博物馆屡获殊荣的展览馆中发现有关阿拉斯加人,地方和野生动物的迷人故事-您对这个广阔多样的州的最佳介绍。从阿拉斯加的野生动物到当代阿拉斯加原住民艺术,无论您有什么兴趣,您都会在展览中找到吸引人的东西。它展示了许多藏品,但现在已经在公众视野中展出。画廊展示了阿拉斯加艺术的全部艺术-从古代的爱斯基摩象牙雕刻到当代和非土着的当代绘画和雕塑。

费尔班克斯旅游必去的十大景点—1、北极光

北欧极光

虽说它不是景点,但它却是每个到阿拉斯加旅游的理由之一,是费尔班克斯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该地区位于“极光椭圆”之下,从9月下旬到4月上旬,游客涌向该地区观看壮观的灯光秀。费尔班克斯的城市灯光倾向于冲刷北极光,因此大多数旅游团在道尔顿高速公路向北行进到乡村,以获得最佳观赏效果。然而观光极光的方式有自驾游,飞行观光游,两者价格租车费用不是特别高,但飞行观极光在9月中旬多后的价格是$$269,但小编最推荐还是以自驾观极光,最佳!为什么,因为费尔班克斯与北欧的神话相传触碰到极光,会被视为不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