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亚特兰大旅游的最佳时间

  • 时间:

到亚特兰大旅游最佳的时间和季节是什么时候最好呢?首先走四方旅游小编告诉你,亚特兰大当地的气候是热带潮湿气候,而亚特兰大属于自然灾害比较少的城市,与迈阿密天气几乎相近,夏季时有风暴和冰雹的风险,几乎远高于全市的平均水平,那么什么时候去亚特兰大旅游最好呢?下面我们来看看亚特兰大最佳旅游时间

到纽约旅游的最佳时间,什么亚特兰大去旅游最好

到亚特兰大旅游的最佳时间是3月至5月,您可以在享受城市音乐会和户外活动的同时享受温和的天气。虽然你也可以在六月到八月之间参加各种活动,但亚特兰大的夏天出了名的炎热潮湿,房价也是最高的。为了节省一些钱,可以尝试在12月,1月或2月计划一次旅行,当时酒店价格下跌,而较低的温度会让游客远离。美食家们特别喜欢深冬的活动。你可能会在九月,十月或十一月找到一个很好的协议,当时亚特兰大的一个大型音乐节没有举行,但是像夏天一样,在大西洋飓风季节秋天下降,所以如果风暴过去你可能会遇到天气问题。

三月至五月

您可能不得不应对偶尔的雷暴(特别是在3月份),但总体而言,春季气候宜人,60年代中期到70年代的平均高点。本季还提供亚特兰大一些最受欢迎的户外活动,包括亚特兰大山茱萸节和亚特兰大爵士音乐节。飞行和酒店交易在一年中的这个时候相当普遍,尽管在城市规模较大的活动期间价格可能会飙升,因此需要做出相应的计划。

六月至八月

由于高湿度和80年代的平均白天温度,格鲁吉亚的首都获得了Hotlanta的绰号并不令人惊讶。尽管天气晴朗,夏季也是游客的旺季,所以请尽早预订酒店。当气温降温时,大多数节日和户外活动都会在晚上在城市的公园举行。请记住:尽管亚特兰大的内陆地区与沿海城市相比,条件通常较为温和,但您可能会遇到强风和夏季飓风过多的大雨。

九月至十一月

9月是南方最活跃的飓风月份,9月和11月的阵雨相当普遍。然而,秋季迎来舒适的白天温度(在60年代中期到80年代的低点)。价格接近平均水平部分归功于秋季过多的音乐节,但季节的变化和凉爽的气温是夏季访问的一个愉快的选择。

十二月至二月

亚特兰大的冬天可能很粗糙:低温经常会在30多岁时出现,而且该地区经常遭遇冰暴,而不是雪。当它下雪时,由于缺少除雪设备,城市将关闭。但如果你的预算有限,酒店和机票的价格往往会在一年中的这个时候下降。如果你喜欢食物,1月下旬和2月是特别受欢迎的时间;您可以参加从啤酒和葡萄酒节到牡蛎活动的各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