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特兰大旅游必去的十大景点

  • 时间:

亚特兰大在佐治亚州是人口拥有最多的城市,也是美国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它曾经是古老世界和旧南方的中心,现如今是一座具有文化繁荣和经济高速发展的的城市!以旅游业为主,据17年亚特兰大的机场接待人数就超过1.04亿,这么庞大的人流到亚特兰大旅游,有哪些是值得去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到亚特兰大旅游必去的十大景点。

亚特兰大旅游必去的十大景点10.高等艺术博物馆

高等艺术博物馆

高级艺术博物馆位于市中心的艺术区,是南部领先的艺术博物馆之一,也是亚特兰大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该博物馆成立于1905年,当时是亚特兰大艺术协会。1926年,博物馆被命名的高家族在桃树街捐赠了他们的家,收藏了这个藏品。1983年,RichardMeier设计的新建筑开放了高级艺术博物馆。参观者可以看到19世纪和20世纪美国,欧洲,非洲和非裔美国艺术家的各种作品,以及装饰艺术,摄影和现代和当代艺术。

亚特兰大旅游必去的十大景点9.皮埃蒙特公园

皮埃蒙特公园

这个位于亚特兰大东北部中城附近的公园开始作为一个城外绅士的农场,由一位名叫BenjaminWalker的医生拥有。它通过了一系列业主,最终结束了皮埃蒙特博览会公司的财产。它还包括一个大型篮球场,并且是二十世纪初亚特兰大一线队的主场。一个大型的钓鱼湖,游乐场和大型草坪是许多音乐会的举办地,这里只是其中一些。而在夏季来到这你会看到许多年轻人和华裔在这边散步,钓鱼;而这却是必去的理由之一。

亚特兰大旅游必去的十大景点8.小马丁路德金历史遗址

小马丁路德金历史遗迹

这个历史遗址包括几座建筑物,包括这位民权领袖的童年故居,以及他的父亲和后来的金首先来到他那里传教的教堂。曾经是六十年代主要社区中心的消防站,一个民权行走的名声,以及“我有一个梦想”的国际世界和平玫瑰园也是这个历史公园的一部分。在游客中心对面,一幅大型壁画描绘了马丁路德金博士生活中的场景。该网站举办了几场大型活动,特别是在马丁路德金日和黑人历史月期间。

亚特兰大旅游必去的十大景点7.百年奥林匹克公园

百年奥林匹克公园

奥林匹克公园是为这个城市举办的1996年夏季奥运会而创建的,每年仍然是一个旅游抽奖。公园位于市中心的水族馆和CNN中心之间,拥有几个有趣的特色。奥运五环的互动喷泉与灯光,喷水和音乐同步。这是前一届奥运会所有东道国国旗的集合。大型空调摩天轮和大型草坪举办夏季户外音乐会系列活动,这些都是这个运动卓越的历史性地点的其他特色。

亚特兰大旅游必去的十大景点6.亚特兰大植物园

亚特兰大植物园

这个花园毗邻皮埃蒙特公园(PiedmontPark),拥有许多不同的区域,每个区域都突出了不同的区域,植物或动物类型。包括日式花园,玫瑰园,林地区和儿童花园。植物园的主要亮点之一是室内Fuqua温室,该温室拥有一系列热带,沙漠和亚热带植物和动物。全国最大的兰花收藏品,热带鸟类,乌龟和毒箭蛙。对于那些不怕高地的人来说,林地公园有一个大型的树冠步道,让客人可以探索树梢。植物园经常举办艺术展览和其他慈善活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2004年DaleChihuly的玻璃作品展示,并为花园带来了50万宾客。

亚特兰大旅游必去的十大景点5.石山公园

石山公园

这个位于亚特兰大地铁公园的公园拥有巨大的巨石巨石。山的北面浮雕是世界上最大的浮雕。它的特色是一个雕塑,名为同盟纪念雕刻联邦总统杰斐逊戴维斯,将军RobertE.Lee和将军ThomasJ.“Stonewall”杰克逊。顶部高出周围区域825英尺(251米),可以欣赏到亚特兰大的美景。附近的博物馆邦联厅(ConfederateHall)提供有关该山地质的信息。还有战前种植园和农场,这是一个露天博物馆,有游客可以宠物的农场动物和19个历史建筑,旨在描绘一个内战前的种植园。

亚特兰大旅游必去的十大景点4.福克斯剧院

福克斯剧院

最初计划作为摩尔式建筑神社寺庙,福克斯剧院最终发展成为一个豪华的电影院。它后来成为一个表演艺术剧院,并继续主办亚特兰大芭蕾舞团,百老汇活动和一些音乐会。即使对于那些不会去看演出的人来说,剧院也是一种平局,因为埃及和伊斯兰的结合体现了一个值得游览的奇观。里面的剧院就像一个阿拉伯庭院,有一个闪烁的水晶星空。拉美西斯二世神庙后面还设有一个大型宴会厅,女士洗手间的夹层楼上有图坦卡蒙的王座和化妆台上的小狮身人面像。

亚特兰大旅游必去的十大景点3.CNN中心

CNN中心

世界上最着名的新闻特许经营权值得一提,在这种情况下,CNN中心绝对可以提供。该中心与大型美食广场中庭相连,该中庭由百年奥林匹克公园,菲利普斯竞技场,乔治亚圆顶体育馆和佐治亚州会议中心共用。有工作室参观,包括使用的技术演示和参观观看画廊俯瞰CNN的新闻编辑室和新闻阅读器。酒店附近有一家大型连接酒店,特别是那些希望亲眼目睹他们最喜欢的新闻播音员或特邀嘉宾到工作室的人。

亚特兰大旅游必去的十大景点2.可口可乐世界

可口可乐世界

对于那些曾经想过可口可乐在世界上每个国家都喜欢什么的人来说,这是个好去处。作为亚特兰大的着名景点之一,新博物馆于2007年进行了改造和搬迁,以收藏更多的公司用具。六十年的歌曲,可以追溯到1800年代的广告,以及四维电影体验只是这里要体验的一些事情。这里最大的吸引力之一是更新的品酒室,不仅可以让客人通过他们定制的自由式机器发现来自世界不同地区的首选配方版本,以及稀有的当地饮品。

亚特兰大旅游必去的十大景点1.乔治亚水族馆

乔治亚水族馆

佐治亚水族馆有幸成为西半球最大的水族馆,在被新加坡水族馆击败之前,它是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馆。这里可以找到许多特别值得注意的物种,包括白鲸和蝠..这个水族馆是亚洲以外唯一可以找到世界上最大的鱼类鲸鲨的地方。它分为五个生态区,包括热带珊瑚礁,开阔海洋,北极水域,淡水河流和大型海洋哺乳动物。作为保护项目的一部分,水族馆一直在研究圈养白鲸育种计划,尽管尚未成功进行产犊;但这却是亚特兰大口碑最好的景点之一,几乎是家庭聚会旅游的必去景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