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岛之眼摩天轮游玩攻略

  • 时间:

  黄岛琴岛之眼摩天轮交通指南: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滨海大道与江山南路交汇处、滨海大道以南

  自驾车路线:

  青岛市区到黄岛琴岛之眼摩天轮自驾车路线:

  经过胶州湾海底隧道(3个入口均可),出隧道后沿着滨海大道直行,到漓江西路,理工大学黄岛分校即可。

  李沧城阳到黄岛琴岛之眼摩天轮自驾车路线:

  建议走环湾大道,经过胶州湾海底隧道(3个入口均可),出隧道后沿着滨海大道直行,到漓江西路,理工大学黄岛分校即可。

  济南淄博潍坊到黄岛琴岛之眼摩天轮自驾车路线:

  青兰高速-疏港高速-黄岛立交下高速-沿管家楼收费出口:江山北路向南直行到南端的:漓江西路左拐,直行到理工大学黄岛分校对面即是

  乘车路线:

  从青岛市区出发公交车路线:乘坐隧道1路可在码头休闲村下车,向西前行即可到达唐岛湾公园;乘坐隧道2、3、4路线路的市民可以在薛家岛枢纽站换乘黄岛31路,坐到市民广场车站下车即可。

  青岛开发区公交线路:6路珠山景区—唐岛湾路线发送到手机线路长度(公里):23.8;票制:分段计价有人售票;全程票价(元):2.50;唐岛湾首末车时间:06:00-20:00;珠山景区首末车时间:05:40-19:30;发车间隔:8分钟;所属公司:青岛开发区公交巴士有限公司;是否空调车:非空调;

  乘黄岛27、黄岛9、黄岛6、胶南207路公交车在唐岛湾小区站下车步行约200m即到

  地铁线路:M1和M6线:江山路站下车,轻轨R3江山路站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