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饮食中节省费用

  • 时间:

在美国有许许多多的选择,所以基本上无论你想吃什么,即使你有过敏或不耐受,你可能会在任何都可以地方吃得好,而且价格合理。在美国无论你在美东或是在美西,都有一个中国城,那就是“唐人街”即便你习惯不了美国当地的美食的饮食文化,你可以可以在唐人街吃到你是喜爱的食物,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到美国旅游,教你如何在饮食中节省费用。

美国的食品价格:

预算:快餐店,食品卡车或餐车每人每餐5美元至10美元

中档:在一家合理的餐厅,美食酒吧,每人每餐15美元至25美元

高端:在一家不错的餐厅,每人每餐50美元以上

在美国的食物省钱小贴士

拆分部分。美国的食物药水往往非常慷慨。事实如此慷慨,当Jess和我外出吃饭时,我们通常会在我们之间分开一个主菜(称为主菜),而且它仍然足够食物。许多餐馆会很乐意为您分餐,或者至少给您额外的餐点。有时会出现“分开费用”,但应在菜单上清楚标明。

拿一个盒子。如果您订购的食物太多而且不能全部吃掉,请不要浪费!几乎每家餐厅都很乐意为您提供食物-只需要一个盒子,他们会很乐意提供。在英国,这不是一种常见的做法,所以感觉有点奇怪,但我向你保证,这在美国非常正常!

煮自己的食物。绝对节省食物成本的一个好方法就是自己做饭。许多AirBnB都带有基本的烹饪必需品,如油和香料,因为他们通常会配备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你可以通过不时自己做饭来节省!

查找优惠。即使你要挥霍,你仍然可以通过留意交易来节省资金。有些餐馆会做一对一的交易,在非高峰时段有欢乐时光的价格,或者提供每日特价。利用这些来省钱。

不要忘记快餐选择。当然,这些可能不是最健康的选择,但是如果你想要预算用餐,或者在其他任何开放的地方都找不到,麦当劳或者地铁这样的快餐店可能是一种经济有效的方式得到一顿饭。

不要喝酒。在美国吃东西最好的事情之一是,当你坐下时,你几乎总会被提供一杯水。如果可以,只需坚持水,因为它是免费的!如果您想喝酒,请注意,软饮料和咖啡通常会无限次补充,因此请充分利用。如果你对水很满意-坚持下去,你可以通过减少饮料来节省金钱-特别是花式连锁咖啡选择!

不要忘记税收和提示。不是省钱的小费-但是要明确注意的事情。如果您以前没有在美国旅行过,那么您可能会因为税项通常不包含在物品价格中而感到困惑-而是在汇总帐单时添加税款。如果您习惯于包含销售税(例如在欧洲),这可能会带来一些冲击!此外,在美国服务时小费非常正常,小费通常在10-20%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