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租车旅游中省钱攻略

  • 时间:

如果选择自驾,那么在美国的公路旅行将需要一辆车。当然还有其他方式可以到达美国,包括火车,公共汽车和飞机,但那是一个不同的帖子。在这篇文章中,我将专注于驾车旅行。再次,有关在美国驾驶的更多提示,包括汽车租赁要求和驾驶建议。

此外,请记住,如果您的年龄在25岁以下,汽车租赁费用会显着提高,因为这个年龄段的租赁公司收取的保险费要高得多。

美国自驾旅游

美国租车价格

预算:每周200美元的预算车,可以舒适地容纳两个人和行李

中档:250美元-300美元的中档车,可轻松容纳四人和行李

高端:350美元-500美元的高端汽车,如敞篷车,大型SUV或豪华车

汽车租赁省钱小贴士

不要预订城市用途。如果您正在租车,只能在您需要的时间内租用它。如果你要进出一个城市,在大多数情况下你不可能在你离开这个城市之前需要这辆车,所以不要花钱,你不需要租金或高价城市停车费。相反,您可以在离开城市的那天租房省钱,并在返回城市的那一天返回。

利用每周房价。请注意,根据您是按白天还是按周工作,费率会有所不同。当每周费率开始时,您可以在长期租赁上获得可观的节省,此外还有许多租车公司对长期租赁感兴趣并且可以免费升级到更宽敞的汽车。根据我们的经验,我们总是预订最小的汽车,并最终驾驶一些符合欧洲标准的中档车辆-为我们两个人和行李箱提供充足的空间!

避免机场附加费。这可能更难做,但你应该知道,在机场地点开车的便利往往会带来很高的附加费。花一点时间来比较城市位置和机场位置的租赁费用,如果从机场到市中心接送很容易,可能值得节省。

避免高峰时段。此提示几乎适用于本指南中的每个部分。如果您在需求较高的关键活动期间(例如狂欢节期间的新奥尔良或国际气球嘉年华期间的阿尔伯克基)访问某个地点,您会发现从住宿到租车等各个方面的价格都会明显提高。显然,如果您需要在这些时间访问,那么请继续访问,但要注意成本会更高,您需要相应地计入预算。如果您不想参加这些活动,请尽量避免在活动结束时进行访问。

避免额外费用。汽车租赁公司赚取丰厚收入的一种方式是试图让您注册各种附加服务,包括额外的保险和损害豁免费。这些通常非常昂贵-有时甚至比汽车租赁本身更贵!我们绝对不建议您跳过必要的保险,但是,有最经济有效的方法可以让您高枕无忧。例如,如果您使用他们的服务支付租车费,许多信用卡都包含此保险。还有具有成本效益的第三方保险选择。有关更多信息,请查看我在美国提示中的驾驶技巧。

避免单程旅行。如果您正在进行公路旅行,通常很有可能从一个地方开始并在另一个地方完成。不幸的是,汽车租赁公司经常向单向租赁征收费用,这可能会让这个想法变得昂贵。显然,在许多情况下,您将无法避免这种情况,但值得记住,同时值得注意的是,许多在线价格比较网站在提供报价时未将此考虑在内。我们发现企业在低单向费用方面属于最佳价值。

买卖。这当然不适合所有人,但如果你在美国旅行很长一段时间(我建议超过三个月),那么购买汽车可能比长期租赁更具成本效益,具体取决于保险等因素。这肯定更麻烦,你需要一个美国地址的注册文件和购买汽车保险。

购买最便宜的汽油。你租的那辆车需要加油才能让它动起来-美国燃料的好消息相对便宜。从加油站到加油站的价格变化很大,所以选择最便宜的优惠。通常,州际出口的加油站更加昂贵。此外,请注意各州之间的价格差别很大,因此,如果你正在做66号公路,你们经过许多州的事情,请使用GasBuddy这样的网站或应用程序查看价格,看看你可以节省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