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老街晚上几点钟关门

  • 时间:

北海老街是北海市最知名的美食购物一条街,没有都会吸引大量的国内外游客前来这里度假旅行,感受海边小镇美食风情,有海鲜和独特的广东早茶,也有大量的珠宝店和越南特产等商品,是一个购物美食消费的天堂,那么北海老街适合几点去,什么时候关门呢?

北海老街适合几点钟去

1、如果仅仅是玩,喜欢热闹,建议晚上6点钟之后去北海老街,这个时候的老街人多,热闹,有氛围,吃、购物、玩都很方便;

2、如果喜欢老街,而且喜欢摄影,最好早上9点钟之后就去老街,早上的老街十分清静,便于细细品味,也十分便于摄影。

3、想买东西的游客,早晚都可以去(一些店铺晚上九十点关门),想去酒吧喝一杯,可以选择晚上8点后去玩。

北海老街开放时间

北海老城景区,定于3月6日正式恢复开放,每天开放时间09:00-21:00,老城展馆暂未开放。

北海老街简介

北海老街——珠海路是一条有近二百年历史的老街,始建于1821年,初建时称为升平街,只有200米长,4米宽。

随着各历史时期的不断发展,现已成为长1.44公里,宽9米,沿街全是中西合璧骑楼式建筑的商业老街。

北海老街可以玩的项目不多,主要以特产店和酒吧为主,还有一些餐饮类的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