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周边漂流好玩的地方推荐

  • 时间:

盛夏的故事还在继续着,只是我们在慢慢的长大着,遇见了许多人,经历了许多的事情,回首再看看盛夏那年的故事,总是觉得格外的耀眼,或许那就是漫长人生中最是短暂,但是最是美好的时光吧!盛夏的故事,现在的我们是续写者,炎炎夏日中,努力的回首着过往,期待的明日,故事依旧可以美好。

在盛夏的故事中,总是好不了炙热的阳光,或许对于很多朋友来说,这就是在那个盛夏最是讨厌的事情之一了吧!其实大自然总是给自己大家答案的,给着大家去躲避夏季炎热的选择,那就是山水之间,大家来一次漂流,这样的夏季更是难以忘记的,我们来了解一下洛阳周边适合大家去漂流的地方吧!

嵩县伊河漂流

第一个给大家推荐的漂流景区就是这处了,这里全长十七公里,相信是足够大家去游玩的,其中这里的森林漂流更是有着三公里的,可以让大家去躲避着阳光。

大家可以在遮天蔽日的环境中去漂流,穿梭在山林之间,这样的夏季漂流是不是更加的受到大家的喜欢呢?也是因为如此这里还被大家称作是一处晒不黑的漂流的。

除了漂流之外,这里还有着很多好玩的项目的,比如说这里的仿海滩式水上冲浪区,大家即使是没有到海滩,也可以去体验着冲浪的乐趣。

攻略

地址:嵩县旧县镇河南村

自驾路线:G55二广高速——G36宁洛高速——S96洛栾高速——248省道——洛阳嵩县伊河漂流

咨询电话:0379—66532227

木札岭峡谷漂流

对于这处漂流胜地,这里位于我国著名的景区和自然保护区木札岭这里,全程十公里多,河道以凶险为主,河流清澈见底,两岸山林茂密,景色优美。

大家在这里漂流的时候,宛如有着一副美丽的山水画作慢慢舒展在大家的眼前一样,给自己大家一定的视觉上的舒适感。另外这里还有着水中乐园和儿童乐园等,让大家可以去体验着亲子游的快乐。

攻略

漂流价格:128元/人

地址:嵩县车村镇

自驾路线:G36宁洛高速——G55二广高速——S88郑尧高速——木札岭峡谷漂流

恐龙谷漂流

这一处漂流,很是受到大家的喜欢,全长八公里,包括着激流飞瀑漂、勇士惊险漂、丛林探险漂、原生态竹筏漂等多种形式,满足大家漂流的各种需要的。

其中,这里的丛林漂流更是落差有着三百多米的,勇士漂流落差一百九十八米,激流漂流落差有着一百六十八米的,大家可以体验一下漂流带给大家的乐趣。

攻略

漂流价格:140元/人

地址:汝阳县朱家村

自驾路线:G36宁洛高速——G55二广高速——243省道——恐龙谷漂流

花果山流沙河漂流

这处花果山,景色优美,花草丰茂,植被茂密,曲径通幽,环境清幽舒适,其内的漂流项目位于山林之间,微风习习,很是舒适的,带给大家无限的刺激和冒险的,全程六公里左右,落差有着一百二十四米,大家乘坐着橡皮艇在这里,观赏着两岸的山林景色,最是不错的旅游体验了。

攻略

漂流价格:门市价:108/人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宜阳县花果山乡穆册村

自驾路线:洛宜快速路——西街——319省道——058县道——花果山流沙河漂流

三门峡豫西大峡谷漂流

这一处漂流胜地,溪水潺潺,微风习习,全程落差比较大的,但是大家放心是足够安全的,这里有着减速设备,还有着工作人员保护着大家,除了漂流这里还有着传统民居可以参观,还有着精彩的民俗表演,是一处非常丰富的旅游好景区。

攻略

漂流价格:门市价:168/人

地址:三门峡市卢氏县官道口镇

自驾路线:S85郑卢高速——007省道——豫西大峡谷漂流

洛阳栾川大峡谷漂流

说起这处栾川大峡谷,是一处世界地质奇观的,这里山峰林立,悬崖峭壁,植被茂密,山水相依,高峡平湖雄伟壮阔,在这里划皮艇,刺激的同时,微风习习,很是舒适的。

神灵涧漂流

对于这处漂流胜地,落差有着一百一十米,弯道有着十五个,还有着很低多激流区域,一定可以带给大家足够的刺激和冒险的。

另外,在这里,时缓时急中,大家浸透全身,冰凉舒适,让大家在炎热的夏季中,感受到夏季带给大家的冰凉,是一处休闲度假的好地方。

栾川重渡沟风景区漂流

这处漂流景区,是一处竹筏漂流的地方,全程六公里左右,落差有着一百多米,全程需要两个小时到三个小时的时间的。

大家在漂流中,河水清澈,冰凉的浪花击打着大家,让大家感受着夏季的清爽,两岸景色,山水相依,花草丰茂,景色秀丽,穿梭在山林之间,冒险和美丽并存!

地址:栾川县洛栾高速重渡沟收费站出口100米

对于这些漂流胜地,大家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去体验一下的,这些漂流胜地,景色优美,且还为大家提供着漂流的好环境,让大家可以很好的体验到漂流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