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藏线上最不值得去的景点

  • 时间:

  川藏线一直是很多人向往的地方,这里风光令人震撼,美的让人忘了回家的路,可以说中国最美的地方,非这里莫属了。但是在这么美的地方,竟然还有个景点被人说的很坑,相信你一定听过,说不定也去过!

  海螺沟在四川泸定,位于贡嘎雪峰脚下,在这里最为出名的莫过于举世无双的大冰瀑布了,高达1000多米,宽约1100米,比著名的黄果树瀑布大出十余倍。

  听到这儿,你一定很惊讶了,这样的地方应该不会让人觉得坑啊?

  事实上,单论风景,海螺沟还是胜过不少国内旅游地的,但是为啥很多进藏的朋友都觉得海螺沟很坑呢?闲哥觉得主要有以下两个原因:

  第一,门票贵

  海螺沟的门票加观光车160元,相比于稻城亚丁,这个价格的性价比确实不如,而且观光车只能一次往返。如果价格低于100,估计抱怨价格贵的人就不多了。

  第二,服务差

  这点大概是吐槽的最多的一个地方吧?经常有人抱怨景区服务不够好,而且对游客不闻不问。

  第三,川藏线其他地方比这里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