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旅游集市和跳蚤市场的必备攻略

  • 时间:

到美国旅游,特别是在在迈阿密不仅可以买到与时尚潮流的时装,还可以买到最能代表迈阿密特点的商品“泳衣”。在迈阿密的大型一些购物场所有很多,其中其中也不乏有一些跳蚤市场,在当地周末很多年轻人都会到集市和市场看看能否淘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兴许能满足不带的要求。特别是在迈阿密旅游的游客,下面为你推荐到迈阿密旅游的那些跳蚤市场攻略

迈阿密跳蚤市场

1、UpperEastsideGreenMarket(上东区绿色市场)

以出售新鲜的农产品而广受大家好评,其中包括本地著名的厨师MichaelSchwartz和MichelleBernstein。目前这里有近30家店铺,主要出售诸如柑橘、鳄梨和辣椒等多种本地生产的新鲜农产品。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此购买各种家庭制作的蜂蜜、果酱、意大利式面包和或烘烤的饼干等等;甚至有厨师现场制作和展示美食以及园艺工作室等。

2、CoconutGroveOrganicFarmer'sMarket(椰林有机农贸市场)

每周六早上开放的椰林有机农贸市场是迈阿密资格最老,最传统的露天市场,供应一系列令人垂涎的当地美味佳肴。

3、EspanolaWay(埃斯帕诺拉路)

南海滩的埃斯帕诺拉路是一群地中海式的店面延伸出来的两个街区,每周日下午都有小贩在这里摆摊,从各式熏香,精油到太阳眼镜,包括从拉丁美洲和印度进口过来的各种商品。

4、CoralGablesFarmersMarket(珊瑚阁农贸市场)

在梅里克公园的珊瑚阁农贸市场在每周六的上午8点到下午1点(1月中旬至3月下旬),都有约25个生产厂商和植物经销商在此出售香草,水果,鲜榨果汁,酸辣酱,蛋糕和松饼等各式农产品。

5、FlaglerRaceTrackinLittleHavana(小哈瓦那弗拉格勒?瑞斯)

这是一个汇集500多个商贩的特色跳蚤市场,这里出售包括书籍、衣服、鞋、玩具、古董、家具、工具,家用器皿等等品种繁多的二手物品,此外,游客也可以在此品尝古巴、加勒比和美式食品,从农民手中购买新鲜农产品。

6、OpaLocka-HialeahFleaMarket(奥帕劳卡-海厄利亚跳蚤市场)

奥帕劳卡-海厄利亚跳蚤市场是南佛罗里达跳蚤市场的鼻祖,每天有1200多个商贩在这儿兜售自己的商品。从手绘的AuntJemima瓶到古董,在这个热闹的市场里能找到各种好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