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旅游著名景点有哪些

  • 时间:

阿拉斯加州不在美国国土境内它是美国独特的一块“飞地”由俄国在1867年10月18日时候卖给美国,先如今是美国冬季旅游的最佳目的地之一,而去阿拉斯加州旅游最佳的城市就是费尔班克斯和安克雷奇,那这阿拉斯加州有哪些著名的景点呢?下面我们来看看阿拉斯加的那些著名旅游景点

阿拉斯加州

1、目的地城市——费尔班克斯旅游景点

珍娜温泉

珍娜温泉距费尔班克斯60英里左右。而珍娜温泉在度假山庄是阿拉斯加的温泉度假中心。在山庄的室内及室外都有温泉泉池。距离山庄不远的山顶备有温暖的圆顶帐篷,提供观赏北极光的游客在入住度假山庄前放松休息。

北方基地博物馆

在博物馆里收藏着几种不同的区域,在一楼主要是解说阿拉斯加大陆的地质结构,让游客了解永冻土的地貌,并且讲述了在过去100年来淘金所开采出的极地化石,如过去只能在书中看到的猛犸象、美洲野牛、美洲狮等,都可一一见到其标本。

北极村

说到北极(NorthPole),会以为指的就是北极圈,其实不然,真的有北极這个地名,而且还是圣诞老人的故乡哦!在北纬约65度,距离费尔班克斯约22公里的地方,有一个叫做「北极」的城镇,就是美国的圣诞老人之家,感觉可以天天过圣诞节。圣诞老人之家是一座白色的平房,外墙上画着色彩鲜艳的各种圣诞故事画,还有五颜六色的彩灯装饰,感觉就很像圣诞卡片上跳出來的房子一样。

冰雕博物馆

这是一座终年恒温的冰雕博物馆,在这里可以从大屏幕的画面演示中,了解冰雕从开始到结束的整个过程。阿拉斯加的冰雕短小精悍,虽然不大,却是件件作品凝聚着创作者神奇的艺术构想和技术创新,而且还可以近在咫尺的仔细观摩。即使在夏日里,仍然可以感受到冰雪覆盖的阿拉斯加。

2、目的地城市—安克雷奇

基奈峡国家公园

在基奈峡湾中生活着种类丰富的海洋哺乳动物,其中包括海獭、海狮、斑海豹、太平洋海豚、鼠海豚、逆戟鲸、座头鲸和灰鲸。其中最知名的是角嘴海雀。在阿拉斯加居民都相信这是他们最漂亮的公园,不过,该公园最大的优势在于交通便捷,只要通过安克雷奇南部的公路系统,然后在公园游客中心附近的苏厄德码头乘坐渡船,即可到达这里。

阿拉斯加动物园

在阿拉斯加动物园,您可以看到超过85种的阿拉斯加野生动物,包括白熊、北极熊、棕熊和黑熊、鹿、麋鹿、达尔羊、海獭、狼、狐狸、双峰骆驼、麝牛及狼獾。

坦纳根海湾

坦纳根海湾有着世界著名的高潮排浪景观,这里滚滚后浪推前浪,有时甚至高达3.5米。在阿拉斯加海湾的入口处,也许能看到白鲸和雄鹰。并且在乘坐时候环看四周风景犹如一幅水墨画一般如同置身其中恍如人间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