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五个适合游玩的景区

  • 时间:

  1、安阳马氏庄园

  安阳马氏庄园始建于清代,凭谨的布局,非凡的气势被誉为 " 中原第一官宅 "。整座庄园错落有致,古朴典雅,雄浑庄重,有典型的四合院建筑风格。

  2、郝堂村

  郝堂村 --- 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豫南小山村,因为社会力量参与村庄建设而名声鹊起,成为全国 " 最美乡村 "。

  3、八里沟

  八里沟山势独特,重峦叠嶂,嶙峋怪石相望,既有泰山之雄浑,黄山之秀丽,又有嵩山之挺拔,华山之险峻。景区内四季水流不断,飞瀑鸣涧,被赞为 " 中原九寨,北方水世界 ",是自驾休闲的绝佳去处。

  4、商丘古城

  商丘古城是河南为数不多保存较好,格局庞大的古城,也是中国十佳古城之一。古城旅游区由四个部分组成,建筑独特严谨,古朴典雅,大气十足,文玩小吃店铺鳞次栉比,能满足游客多方位的需求。

  5、嵖岈山

  嵖岈山景区位于驻马店遂平县境内,系伏牛山余脉,以奇石异景为名。景区人文史迹星罗棋布,自然景观枚不胜举,吴冠中曾长期在此游玩,便有了著《西游记》的想法,享有 " 中州独秀 " 的美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