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一普通乡镇成网红打卡地

  • 时间:

  对于三亚,大家的印象就是大海、沙滩、阳光、度假酒店,但真正的三亚人都不住在这些地方。在这里玩的时候,我常常好奇当地人生活的地方究竟是怎样的?离开了度假胜地的三亚,又是怎样的模样?当很多人在三亚湾、亚龙湾、海棠湾游玩时,我选择了反方向,往三亚天涯海角的地方出发,因为这里有个天涯镇,有着最淳朴的三亚民风民情。

  天涯镇是三亚四个市辖区之一,因为地处天涯海角,所以名为天涯镇。而这里吸引我的不是那些早已成名的景点,而是一个和圣托里尼非常相似的地方,蓝白色的基调,充满了地中海风情,还有三亚本地人淳朴的生活气息,让人不禁充满好奇。

  天涯镇很大,要找到这个地方,可以导航到马岭社区,这里有条街,名为黑龙街。这是一座拥有着百年历史的渔风小镇,整个小镇上的房子都是蓝白色调,非常梦幻,干净整洁的街道,淳朴的民风,让我觉得在这里生活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墙壁上有很多可爱蠢萌的涂鸦,依然是蓝白风格,童趣满满,可以和这些萌萌的涂鸦来张合影,或许都猜不到这里竟然是三亚。

  在这座小圣托里尼的小镇上,不缺各种拍照的元素,如果你也喜欢拍人像,那一定要来这里转一转,这样的风景在三亚还是比较少见的。

  小圣托里尼村子旁就是海边日落 ,便到了黄昏时刻,正好赶到海边看日落,天涯海角以美丽迷人的热带自然海滨风光,悠久独特的历史文化和浓郁多彩的民族风情驰名中外,而我觉得这里的日落是最美的。

  当夕阳西下,海面金碧辉煌,神秘而又美丽。大海被霞光染成了金色,就像一片片燃烧的火焰。听着海水的刷刷声,吹着清新凉爽的海风,让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迎着海风和落日,光着脚丫踩在松软的沙滩上,风儿温柔的吹着纱裙,一波又一波的海浪拍打着沙滩,人也是沉醉在这片金色的光中。

  水平线之上,是静穆与辉煌的落日,它用千万支光箭,呼啸着射穿一天的彤云,落日的脚下,是波光粼粼的大海,那海水渐渐翻涌起来,被染得红艳艳的,仿佛是被浴血的落日浸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