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游玩最适合去的六个地方

  • 时间:

1、西安

2月的西安还处在冬季,但不至于冷到无法出动,非常适合带着父母,慢慢走走逛逛。这座历经了13个朝代的古都,犹如一个巨大的博物馆,无论是世界八大奇迹兵马俑(门票),还是历经沧海桑田的古城墙(门票),都揭示着历史的古韵。

除了令人骄傲的历史,作为新晋网红城市,更被探索出适合年轻人的新玩法,例如,在永兴坊喝一碗酒,顺势把碗摔碎,取岁岁平安之意;或者去醉长安,蘸“墨水”吃“毛笔”,让肚子里多点学问,这里更多的网红玩法等你来打卡。

2、永福樱花

若是想在2月换上轻便的衣裳,寻一惬意的地方,那必须来永福樱花。

满眼绿油油的茶山上,点缀着一树树的粉色樱花,沿着蜿蜒的路,铺展开来。

所有的坏心情,在这一刻被治愈。

尽管它低调的鲜为人知,却在每一个2月美如画。

3、罗平

罗平的油菜花田,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评为“世界最大的自然天成花园”。

每年2月,当全国大多数地方,都还寒气未消时,这里的油菜花已经悄然探出了脑袋,成了中国的第一抹春色。

它们最懂得窥探春天的心思,气温稍微暖和一点,一朵朵小花就按捺不住了,一朵、两朵、一片、两片....绵延数里。

偶尔飘来悠扬的笛声,让你沉醉于在花海中沉浮中的罗平城,仿佛置身大海中的岛屿。

4、三 亚

三亚四季寒暑变化不大,属我国冬季避寒胜地,一年四季适合旅游。最佳旅游时间是每年九月到来年四月。

三亚的秋冬季温暖怡人,冬季更是到海滨旅游的最好时候。在冬天,即使地球其他角落寒流来袭,仍可以穿着夏装、沙滩鞋在阳光充沛的海滩悠闲漫步,浸润在暖暖的海水中,吃着热带水果,享受着天涯海角(门票)的浪漫。

5、厦门

厦门是一个秀丽清新的城市,空气和阳光都很好。厦门大学的校园整洁优美,鼓浪屿(门票)有很多特色店铺,都是可以去看看的。

厦门的街道很干净,慢节奏的生活很惬意。厦门就如镶嵌在俗世里的蓬莱,如今慕那悠闲与慵懒劲儿而来的人越来越多,但始终堵不住它若隐若现的灵气外露——有时它是那海风,挤累了,歇嘴儿了,不妨停下来,静静的等待心旷神怡。

6、涠洲岛(门票)

广西北海(门票)还藏着一个绝美的小岛,就是涠洲岛,知道的人不算多,来的人更是少,如果你来,就会有一种包了整座小岛的感觉。

在这里尽情的奔跑,尽情的对着大海呐喊,或是租上一辆小摩托,沿着海边的公路,一路骑行。

海风能带走所有的不快乐,咸咸的空气,让我们爱上这里,无法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