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旅游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 时间:

在到美国偶尔你会听到老美口中说的”BigApple”却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为何纽约会被称为大苹果呢?当你在查询答案中,往往特别多的答案,却不知道哪一个答案比较属实,就目前网络上的答案接近5种,但是小编查询纽约为什么被叫苹果醋总结比较中肯的答案是:

大约在50多年前,美国一群爵士乐师们经常到各地去巡回演出赚钱。乐师们把所有要去的城镇,都描述成树上的苹果他们去演出赚钱,就像去摘苹果(pickapples)。纽约在当时是诸城镇中演出赚钱最多(most)的城市。各城镇都叫Apple,自然纽约便是theBigApple了。之后有人又证实因市区内有一极受欢迎的爵士俱乐部就叫TheBigApple!所以称为大苹果城。

自由女神:自由女神像的正式名称是“自由照耀世界之神”,高达152英尺,基座89英尺,腰围420英寸,未露笑容的嘴有3英尺宽。

大都会艺术馆:博物馆展出自古代文明至当代的艺术作品,其中有成千上百件世界文明的杰作。博物馆不仅展出绘画和雕刻,还展出花毯、乐器、服装以及装饰品。五大展厅分别是:欧洲绘画、美国绘画、原始艺术、中世纪绘画和埃及古董。

中央公园(CentralPark):纽约中央公园可区分为海狮表演区(TheCentralSeaLionPool)、极圈区(PolarCurcle)和热带雨林区(TropicZone)。

归零地(GroundZero):指的就是在“9?11恐怖袭击”中倒塌的世界贸易中心遗址,如今已成为游客的必到之地。

帝国大厦(EmpireStateBuilding):共有102层,包括电视天线塔在内高度达1,454英尺(约443.18米),参观者在第86层和102层上,可以看到附近四个州的部分景色;在第86层山有户外漫步场地。位于5号大道进出口处的厅廊,有内容不断变化的展览馆。孩子们特别喜欢看活跃的金刚表演,以及世界展览的八大奇迹。坐在空中缆车上绕着曼哈顿优美的建筑模拟旅行令人陶醉不已。

杜莎夫人蜡像(MadameTussaud's)蜡像馆是由蜡制雕塑家杜莎夫人建立的,杜莎夫人蜡像馆是全世界水平最高的蜡像馆之一,有众多世界名人的蜡像,其中恐怖屋最为出名。

洛克菲勒中心(RockefellerCenter)位于洛克菲勒中心顶层的峭石之巅观景台被《TimeOutNewYork》杂志评选为“全纽约第一观景点”,被誉为纽约之旅的“必游之地”。峭石之巅距离地面259米,游客站在上面可俯瞰整座城市,还可以近距离观看帝国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