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杜莎夫人蜡像馆攻略

  • 时间:

华盛顿杜莎夫人蜡像馆于2007年开馆,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杜莎夫人蜡像馆在美国的好几个城市里都有,其中有一个就位于首都华盛顿,华盛顿杜莎夫人蜡像馆于2007年开馆,深受大众欢迎,多以美国各届总统的蜡像最为著名。馆内的蜡像形态逼真,可谓是到了以假乱真的地步,尤其是在人物的性格刻画上,比如脸部表情、脸皮颜色、手部皱纹和手指指尖的动作,于细微之处可见蜡像制作人的细心。总统蜡像有林肯、布什、克林顿夫妇、里根、肯尼迪总统以及奥巴马夫妇等,还有美国早期总统的蜡像,最有人气的当数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在他们的蜡像前与之合影还要排队,可见人气很旺。

这里有历任美国总统的蜡像,次数也是按照第一届华盛顿总统开始的。当然对不了解美国历史的我来说,大多都不认识。只知道肯尼迪、卡特、布什、克林顿、奥巴马、川普。馆中还有些文艺界、体育界的明星蜡像。迈克尔杰克逊、小贝、老虎伍兹……在现任总统办公室区域有专门工作人员帮忙拍照,还指导摆pose。自己的相机也可以给她们帮着一起拍,但效果没馆内相机拍得好。

杜莎夫人蜡像馆门票价格

1.票价费用:网价成人价:25.60美元、儿童价:22$$

现场价:30美元、儿童价:25.50$$

2.预定时限:建议提前72小时

景点地址:1001FStreetNW(Cornerof10thandFStreet)WashingtonD.C.20004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六:10:00-18:00;周日:10:00-17:00。

说到美食,已不仅仅是简单的味觉感受,更是一种精神享受。享受美食也要看场合,场合好美食吃起来才有味道。世界各地美食文化博大精深,营养物质各不相同,品味更多美食,享受更多健康,也让人吃的更加开心。无论你是身处异国他乡亦或是在家乡都避免不了人对美食的依赖,以下为您盘点2018华盛顿美食推荐。

华盛顿美食攻略:

Rose'sLuxury餐厅

地址:7178thStSE(betweenSISt&SGSt)Washington,DC20003,USA

Rose'sLuxury是位于华盛顿国会山附近的一家美式餐厅,提供新式美式创意菜。Rose'sLuxury餐厅的味道广受好评,爆米花汤和鸡尾酒都是不得不尝的特色,特别推荐苹果酒、南方口味的炸鸡,服务周到,菜品精致。接受信用卡支付,不接受电话定位,无Wi-Fi。

bonappetit杂志冠以餐厅为美国新最好餐厅,自2013年9月开业以来一直受到各方人士的青睐,拉椅式的服务非常周到,餐桌上的刀叉餐具也精致的像是艺术品,餐厅也为素食主义者提供了全素菜。另外餐厅也会从每一餐中抽出25美分捐给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为更多的人提供帮助,目前每年已经超过10500美元的捐款。

BourbonSteak餐厅

地址:FourSeasons,2800PennsylvaniaAvenue,NW,Georgetown,Washington,DC,USA

波旁牛排(BourbonSteak)是位于美国华盛顿的高档餐厅,坐落于乔治敦四季酒店的大厅内。餐厅布置精美,菜品精致。主厨是烹饪界大奖JamesBeardChefAwards的获得者,烹饪出的牛排结合了传统与现代风味。在这里用餐,会有机会见到知名人士,包括国会议员、大律师等都会来此用餐。建议着商务休闲装前来用餐。

SushiTaro餐厅

地址:150317thStNW,Washington,D.C.20036

SushiTaro是位于美国华盛顿的一家经营寿司以及日式料理的餐厅,它的门面很不起眼,但是走进店内,现代化和日式的的装修风格令人眼前一亮,这里的寿司一直受到人们的好评,很多人称之为DC最好的寿司店,他们的菜单也会经常更换,最近的寿司产品包括水晶蟹寿司、塔斯马尼亚海鳟等,喜欢日式料理的朋友不要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