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景蓝湾周边的五大旅游景区

  • 时间:

  1、黄金海岸

  秦皇岛黄金海岸海滨因受风、、海流及河流的作用,形成一条长30公里,宽4公里的沙带和沿海数道沙堤以及泻海等沿海沉积地貌。风光独特、迷人,具有与北戴河海滨迥然不同的神韵。黄金海岸,是与北戴河海滨同属秦皇岛市管辖的昌黎县海滨风景区的美称。

  2、北戴河

  北戴河位于秦皇岛北戴河区东部沿海,北戴河沿海拥有多个海水浴场,你可以在这里玩沙子、享受日光浴、海中游泳,也可以玩海上飞伞、摩托艇等水上项目。北戴河东面的鸽子窝公园,是观日出、看海潮的好地方。

  3、鸽子窝公园

  鸽子窝公园,位于北戴河海滨东北角。在那由于地层断裂所形成的20余米的临海悬崖上,有一块嶙峋巨石,恰似雄鹰屹立在海边,因这里曾是野鸽的栖息地,所以留下了鸽子窝的名字。与这块巨石比肩而立的崖顶上,建有一座具有民族特色的亭子--鹰角亭。

  4、老虎石海上公园

  老虎石海上公园位于北戴河风景区中心。这里,巨石延伸入海,形如群虎盘踞,故名老虎石。老虎石浴场是北戴河海滨的中心浴场,一个有着100多年历史的久负盛名的海水浴场。这里滩宽海阔,入海坡度平缓,因而成为暑期海浴人数较多的浴场。

  5、联峰山

  联峰山矗于渤海北岸,因峰峦秀美,山石嶙峋,山势联缀,故称联峰;又因松林如海,山势远眺似莲蓬,而别称莲蓬山;再因其位于北戴河西部,亦简称西山。景区以登山览胜、林中探幽、寻史访踪、氧吧洗肺为世人瞩目。

  渔岛和南戴河娱乐中心都比较好玩,是国家级4A级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