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公园为什么要住木屋

  • 时间:

美国国家公园中的顶级瑰宝,它是世界上第一个国家公园,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公园;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火山口之一,也是地球表面最美、最迷人的景地;它具有丰富生命活力的原生态系统、众多热泉和彩池,同时也是地球上“最独一无二的神奇乐园”,用它原始浑厚的生命力和绚丽多彩的热泉,向人们展示着大自然惊心动魄的美丽。

那里,不仅保留着最原始的高山峡谷、瀑布湖泊、草原河流...,还有着各种色彩斑斓的神奇热泉。而这些还仅仅是黄石白天的风光

但很少有人知道,黄石真正美丽是在万物无声,一片寂静时。当人群离去后,黄石渐渐陷入沉寂,夕阳下,它仿佛镀上了一层金光,安逸而优雅。

当暮色降临,天空中开始闪烁点点星光,喷泉在星空下显得格外波澜壮阔。我们就在这样远离城嚣、宁静美丽的星夜里沉沉睡去。黎明初上,伴随着林间的鸟鸣和潺潺的流水醒来,空气还带着丝丝凉气。这时候出门散个步,整个人都神清气爽。

可惜的是,由于黄石景区面积太大,从景区到外面的酒店往返需要3-4个小时的车程,所以游客们早早必须离开黄石赶回酒店,这样美丽的景色能有幸看到的人寥寥无几。唯一的办法便是早早预定黄石公园里的小木屋。毫不夸张地说,没去过黄石公园的真不好意思说“自己真正去过美国”;而没住过黄石小木屋的就更不好意思说“自己真正去过黄石公园”了。

黄石公园内一共有9所木屋酒店,提供大约2250间住宿木屋。

下图显示了所有木屋的分布,要想在黄石玩个痛快,就一定要选择住在木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