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三大较冷门的景点攻略

  • 时间:

  1、唐模

  唐模是安徽省历史文化保护区,始建于唐、培育于宋、元、盛于明、清。历史上因经济活跃、民风纯朴,而被誉为“唐朝模范村”,是徽州历史悠久,人文积淀深厚的

  文明古村。该村位于黄山之口,毗邻歙县牌坊群,紫霞西耸、飞布东横,天马南驰,灵金北椅,处于众山环抱之中。檀干溪穿村而过,全村夹岸而居,远山近水,风

  物怡人;幽情古趣,独特罕见。景区以其千年古樟之茂,中街流水之美,“十桥九貌”之胜及“一村三翰林”之誉而闻名中外。有徽派园林——檀干园(孝子湖)、

  水口、水街、镜亭、同胞翰林坊、沙堤亭、高阳桥等省级文物保护单位,以及祠堂群、千年银杏、古井、明代古刻雕像和宋、元、明、清“苏、黄、米、蔡”等十八

  位名家真迹碑刻等古迹。凭此丰富多样之景观,在徽派园林中独树一帜,恬静的田园风光和古朴的人文景观相得溢彰,使唐模成为黄山市十大景区之一,被评为“安

  徽省文明旅游示范景区” 和“全国文明村”。

  2、广西靖西

  靖西,位于广西省百色市境内,独特的喀斯特地貌,使得这里峡谷众多、峰丛林立、暗河纵横。正因为如此,它有了第二桂林的美称。最重要的,它比桂林低调,风景却也很美。

  靖西哪里的风景最美,首推当然是鹅泉。鹅泉有着非常典型的喀斯特地貌,青山绿水相互映衬。鹅泉景区有一座15孔桥,它建于清代,是靖西县保存较为完好的古桥。长桥卧波,气势恢宏。

  3、酉阳龚滩古镇

  龚滩位于重庆市酉阳县,与贵州省铜仁沿河隔江相邻,地势险要,古镇下便是湍急的江水。

  这古镇临江而建,随意爬上一栋吊脚楼就能看到江上的风景。小楼都是木质结构的吊脚楼,登楼远望,则心旷神怡。镇上还有码头,可以坐船游览整个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