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在周围省份都开了专卖店,唯独江西没有开

  • 时间:

  Louis Vuitton,简称LV,中文名叫“路易威登”,是来自“浪漫之都”法国巴黎的国际著名奢侈品品牌,相信大家应该不会陌生。现在对于很多人而言,LV就算是高端生活的一种代表,而一座城市的LV专卖店数量也就从某个方面代表了这座城市的经济发达程度。

  前段时间,当我在网上查询资料时,发现LV官网上显示中国大陆地区的城市现在一共有45家LV专卖店,其中最多的是上海有6家,北京有5家,杭州有3家,其他主要城市都是1家或2家不等。

  然而,当你仔细观察LV专卖店在中国大陆城市的分布图就会发现,除了比较偏远的省份之外,中西部大多数省份都已经有LV专卖店了,却只有一个省份除外,那就是江西省,而江西省也算是我国中东部地区唯一一个还没有LV专卖店的省份了。

  要知道,江西省周围的省份,比如浙江、福建、广东、湖南、湖北、安徽等,包括省会在内的主要城市都已经有LV专卖店进驻,却偏偏只有江西省除外,就连江西省的省会城市南昌竟然都还没有LV专卖店,这实在让人感觉意外啊!

  很多人都说,江西省像是我国中东部“最没存在感”的一个省,不管什么“好处”都会绕开江西,周围省份都已经有的东西,偏偏只有江西省没有,现在从LV专卖店在我国大陆地区的分布情况来看,也确实是绕开了江西省,难怪又被大家幽默地称之为“环江西省LV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