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个前往浮图关花海的线路攻略

  • 时间:

  过去的这个星期,重庆浮图关因为往来这里的一趟趟穿越花海的轻轨列车爆红了网络,火遍了全球,小编连着去拍了几天,昨天下午去时发现花已经谢的差不多了,真个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啊!

  最近这五六天,重庆的天气持续晴好,轨道二号线佛图关附近的美人梅迅速花开成海,穿行在这花海中的轻轨2号线顿时化身为“开往春天的列车”,变成了传播春天的使者,重庆浮图关也在一夜之间成为网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宁愿短暂,只要灿烂,美人梅就是这样一种神奇的花,随着这几天重庆降温,风一吹雨一下,这一片美人梅很快就会凋谢完毕,看图吧,昨天的花明显比前几天差了很多,昨晚那风一吹,估计没多少花了……错过了这美丽的风景的朋友,只能明年赶早了。

  浮图关这个“开往春天的列车”,观赏的最佳位置并不在浮图关公园,而在轻轨站浮图关到大坪之间的浮图关隧道这里,去了几趟,今天就给大家指指路吧!

  第一条路:大坪方向,坐轻轨1、2号线到大坪后,从5号出口出,然后过马路后立即左拐,走到人行天桥前的路口看到这个“浮图关居住区”的门楼后直接进去,走不了多远就能看见左边有一座红色屋顶的小长廊,走到那里你就能看到墙上贴着的蓝底白字的路标,上面写着“大化步道”四个字,沿着路标前行你就能找到看轻轨列车的观景台了。

  这条路既通向观景台,又是半山崖线山城步道的起点,这里也是俯瞰嘉华大桥极佳的位置,现在从虎头岩到浮图关的步道已经全程开放了,看轻轨的观景台就在这条步道上。

  第二条路:华村方向,坐公交车到达华村公交站后,从右边上山往岳王殿方向走,看到这个灰色的砖雕门坊后右转上坡,走不多远就能到达目的地了。

  至于说浮图关公园,这里并不是最佳观赏地,在2号线浮图关站下车后从2号出口出去,沿着石梯步道一直走到顶上有一个视角,不过爬山费体力不说,景色也很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