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不止湖北有,千里之外的甘肃永昌也有

  • 时间:

  现在不少年轻人都喜欢旅游,如果有机会大家可以到永昌北武当景区去感受一下自然风光之美,永昌北武当景区位于县城北部一公里左右距离,它和天然湿地相连,而且和北海子公园毗邻,将山和水的美很好的融合在一起,有不少朋友喜欢到这里修身养性,附近有度假区生活起来确实很惬意,自然风光加上武当山的独特人文气息,确实让人流连忘返。

  在这里有永昌北武当山寺,它在清朝乾隆时期就开始建设,一直修建到光绪年间,在这里有一个很好的建筑群,还有不少石刻文字,记录了曾经的工程。有大量的寺庙可以参拜,在山脚的地方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佛教建筑,在山腰的地方有很多民俗众神建筑,在山顶位置有道教建筑,这也是永昌北武当景区一个独特的文化风景。

  永昌北武当景区很独特的一点,就是我们可以登上山顶俯瞰,你会发现能看到永昌县城很多美景,整个城市就好像翡翠一样漂亮,从上到下你可以看到很多古朴典雅的建筑设计,特别是在大雨之后我们看到一些洪流十分壮观,让人为之震动。

  当然不少住在附近的朋友非常喜欢登山的快乐,每天在永昌北武当景区都可以看到一些人就是为了登山欣赏风景,在山顶上可以看到世界变得宽阔豁达和宁静,好像一下子都忘记自己在哪里了,一下子好像会飞了一样,能够到这样高的天空来俯瞰这个世界,内心能够装下整个世界。

  登上永昌北武当景区中的山峰,我们可以看到北海美景,还可以观看神秘的骊靬遗址,还有圣容寺,最后我们还能够看看祁连山的雪峰,看到这些足以让你心胸为之一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