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美国纽约旅游购物攻略

  • 时间:

纽约可以毫无疑问是世界级的购物天堂、时尚之都,这里云集了世界上最顶级的百货公司,出售的商品也都是最时尚的新品且价格便宜。在纽约第五大道,那更是纽约的繁华奢靡的购物街,置身于第五大道,随时都能感受到奢靡繁华的上流社会气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美国纽约旅游购物攻略、美国纽约购物指南。

一、纽约旅游购物攻略之必败家的八大商场

1、梅西百货(Macy'sHeraldSquare)

梅西百货是美国的高档百货商店,主要经营服装、鞋帽和家庭装饰品,以优质的服务赢得美誉。其公司规模虽然不是很大,但在美国和世界有很高的知名度。与纽约其他的高档百货商店相比,梅西打折促销的力度绝对能登上榜首。

营业时间:周一、周五、周六(10:00-20:30);周二至周四(8:00-22:00);周日(11:00-19:00)。

地址:151West34thStreet,NewYork

2、QueensCenterMall

QueensCenter拥有一流的购物环境。皇后中心拥有如Macy's,JCPenney,Coach,BananaRepublic,ArmaniExchange,Aldo,ClubMonaco,Bath&BodyWorks,KayJewelers等。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10:00-21:30);周日(11:00-20:00)。

地址:90-15QueensBlvd,Elmhurst,NY

3、萨克斯第五大道精品百货店(SaksFifthAvenue)

萨克斯第五大道精品百货店是世界上的顶级的百货公司之一。萨克斯第五大道精品百货店(SaksFifthAvenue)从1824年以来一直为纽约市民提供高品质的服饰及服务。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10:00-20:30);周日(11:00-19:00)。

地址:6115thAve,NewYork,NY

4、WestfieldSouthShore

WestfieldSouthShore是纽约的一家大型的购物中心,坐落在SunriseHighway高速公路上。占地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拥有近100家商铺和餐馆。购物中心内有JCPenney,Lord&Taylor,Sears和Macy's百货公司,AmericanEagleOutfitters,AnnTaylorLoft,Forever21,Gap,JourneysKidz,NewYork&Company,TodaysFashion等服装品牌,以及Aldo,Bakers,FootLocker,Journeys等鞋履品牌。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10:00-21:30);周日(11:00-18:00)

地址:1701SunriseHwy,BayShore,NY

5、WaltWhitmanShops

WaltWhitmanShops汇聚了80家最出色的品牌店铺,包括Bloomingdale's,Lord&Taylor,Macy's和SaksFifthAvenue。这些商家提供了大量的优质商品可供选择,包括珠宝、服饰和时尚的鞋类。这里拥有迷人的购物环境和提供最好的服务,如SpaatSaksFifthAvenue。有很多精品餐厅,比如TheCheesecakeFactory,LegalSeaFoods,PaneraBread和CaliforniaPizzaKitchen等。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10:00-21:30);周日(11:00-19:00)

地址:160WaltWhitmanRd,HuntingtonStation,NY

6、KingsPlazaShoppingCenter

KingsPlazaShoppingCenter始建于1970年,坐落于FlatbushAvenue和AvenueU的交叉口处,距离下BeltParkway的11N出口仅有一英里远,交通十分便捷。中心有超过150家的商店及餐馆,包括Macy’s,FootLocker,theGap,以及Victoria’sSecret。购物商场的停车位十分充足,有多达4000个。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10:00-21:30);周六(10:00-22:00);周日(11:00-20:00)

地址:5100KingsPlaza,Brooklyn,NY

7、布鲁明戴尔百货(Bloomingdale's)

在曼哈顿购物,布鲁明戴尔百货是根本就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家店出现在了很多的流行文化中,电影、电视剧和读物中。对于每一位纽约客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来说,这里是名副其实的时尚聚居地,也是必去的购物场所。花费一整天的时间沉浸在设计师大品牌中,顾客们无一不感受到购物的愉悦。无论是服装、美容还是家居,都会让你拥有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10:00-20:30);周日(11:00-19:00)

地址:10003rdAvenue,NewYork,NY,UnitedStates

8、TheShopsatColumbusCircle

TheShopsatColumbusCircle,是纽约无与伦比的、集时尚与传统于一体的购物胜地,拥有40多家特色零售店。这里不但有迎合高消费层次的各种商店,还有以出售有机食品的高端超市WholeFoods。值得一提的是,这里也是林肯中心爵士乐厅的大本营,以纽约中城迷人风景为背景,供人们欣赏绝美的爵士乐。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10:00-21:00);周日(11:00-19:00)

地址:10ColumbusCir,NewYork,NY

二、纽约购物不得不去的6个百货商场

【1、Bloomingdale’sNYC(59thStreet)】

作为纽约最有名的百货公司,Bloomingdale’s位于上风上水的纽约高档区域上东区,从1927年开业,这里就是纽约最受欢迎的商场之一,同时也是曼哈顿岛上最适合中国人逛的百货商场。商场一层有许多奢侈品店,其他楼层是各个著名品牌专柜,其中有不少品牌在纽约仅此一处。

地址:10003rdAve,NewYork,NY

【2、Macy’sFlagship(HeraldSquare)】

坐落于曼哈顿中城第三十四街海诺德广场上的Macy’s旗舰店,开业至今已有110多年的历史,这里一直以来都是纽约人和观光客的汇集之地,是极受美国人和游客喜爱的百货商店。店内经营高级服装、化妆品、珠宝名表等。这里几乎每周都有特价促销品,力度非常大,不管什么时候来采购,都会看见折扣特卖,如果有耐心慢慢淘,一定会满载而归。

地址:151West34thSt.,NewYork,NY

【3、BergdorfGoodman百货】

落于纽约市的第五大道和第五十八街十字路口的BergdorfGoodman百货,是纽约最高档的百货商场,没有之一。BergdorfGoodman的客户定位为成熟低调的富裕消费者,一直以来都以它的高端品味、古典优雅和优质服务闻名于世。店内顶级品牌和著名设计师的限量精品,还有古董和皮草,名不虚传。

地址:7545thAve,NewYork,NY

【4、SaksFifthAve】

SaksFifthAve位于曼哈顿岛第五大道和49街交界,纽约洛克菲勒中心的街对面,是著名的高档百货公司之一。这里有一个最大的卖点是,有一些款式独特的商品仅在此限量出售。SaksFifthAve的另一个特色是常年都会有一些大品牌打折,折扣商品一般是当年新款,颜色和尺寸齐全,非常实惠。

地址:6115thAve.,NewYork,NY

【5、Barney’sNewYork】

BarneysNewYork,坐落于富人最集中的上东区麦迪逊大街,也是明星们最多出没的地方也是一家著名的高档百货连锁店,纽约客亲切地称她为BARNEYS。商店的宗旨是品味、奢华、幽默,长久以来,以时尚先锋的姿态屹立不倒。除了经营经典品牌之外,还有不少新锐设计师的设计。

地址:660MadisonAve,NewYork,NY

【6、HenriBendelStore】

HenriBendel位于第五大道的712和714号两座标志性建筑TheRizzoliBuilding和CotyBuilding中,是纽约零售业历史上一家非常有传奇色彩的百货。HenriBendel最有名的传统是一年两次的Open-See活动。活动上会推出年轻设计师的设计精品,同时吸引新晋设计师前来,与买家面对面交流。

地址:7125thAve,NewYork,NY

三、纽约购物便宜也有好货

在纽约,无论何处都可以看到一种叫做CONSUMERS(消费者)的连锁商店。在这里买东西,要比别处便宜不少。纽约还有一种叫做ONEDOLLAR(一美元)的小商店,主要经营小商品,标价都不超过一美元,但店里出售的商品大多来自中国。

1、跳蚤市场

纽约的有名的跳蚤市场有Soho和Village里的跳蚤市场,是掏宝一族的天地。二手服饰店是流行男女喜欢光顾的地方。另外,布鲁克林东河边的跳蚤市场古着及饰品多,也有独立设计师的摊位。二手机器稀少,适合小姑娘逛。

2、折扣商品

纽约有很多颇受人们喜爱的折扣商品。下东区的奥查德大街一带,商店出售的衣服都贴有设计者的标签,这里出售的价格比大商店便宜。这些店铺星期日开放,但在星期五下午和星期六不开放。如果要买电子产品,而且要廉价,可以在市中心卡纳尔大街和埃塞克斯大街商店购买。具体的说,买电器去Bestbuy或CircuitCity,或下城的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