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15处犹如欧洲般的景点地区

  • 时间:

在美国纽约,如果你误入了以下15处景点地区,会让你感觉仿佛自己已经置身于欧洲之中。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美国纽约这15处景点地区。

1、东村EastVillageVs捷克布拉格

纽约东村具有波西米亚气息和文化多样性,像极了欧洲城市布拉格。这里有街头艺术,不羁的艺术家,酷酷的嬉皮士,呐喊的朋克精神……总之充满了膨胀爆炸的文化和内涵。

2、威廉斯堡WilliamsburgVs荷兰阿姆斯特丹

威廉斯堡和阿姆斯特丹一样是河滨区,像阿姆斯特丹街头一样,星罗棋布的咖啡馆让人很在意,时不时就想走进去喝上一杯。和自行车王国荷兰的节奏相似,这里有不少骑车族。而且纽约最纯正和值得品尝的贝福德奶酪店也在这里。

3、上东区UpperEastVs法国巴黎

上东区大概是整个纽约的名媛之家,从豪华酒店到奢侈品店,整个有着一种目空一切不可一世的气质。大概可以类比的就是巴黎繁华区域的风格了。人们在麦迪逊街头买上一盒精致到舍不得吃下去的Ladurée马卡龙,感觉和走在香榭丽舍大街上也没啥两样。

4、切尔西ChelseaVs意大利佛罗伦萨

依偎着哈德逊河,切尔西的画廊让人误以为走在意大利文艺复兴中心城市富有田园诗人浪漫气息的大街上。漫步在乌菲齐美术馆边上的古朴的广场和窄巷,不知不觉走到维琪奥桥(PonteVecchio),会让人想起切尔西——活生生的艺术馆。

5、SOHO区Vs比利时布鲁塞尔

SOHO区距离上东区不多远,但是没有上东区那么奢靡繁华,还是有一份亲切感。这种距离感恰似布鲁塞尔与巴黎的距离感。

更不用说,这里有迷人小餐馆和甜甜圈,还有和布鲁塞尔很相似的可爱鹅卵石子路。

6、中心区CentralVs意大利罗马

乍看之下这两个地方扯不上关系,不过如果都去过了一定能感受到它们的异曲同工之妙。

都在大都会中心是最人声鼎沸之处,人员也是鱼龙混杂,在这里旅行的时候要注意当心自己的钱包哦!

7、肉库区MeatpackingVs德国柏林

肉库区的名字听起来狠~特别吧,其实这是纽约的一个新兴区,有很多高端的餐馆和丰富精彩的(同)夜(志)生(酒)活(吧)。它的工业化基调则带着一丝清闲。

如果这没让你想到柏林的话,那么这里流行的各种性取向一定会让你想起柏林!

8、翠贝卡区TribecaVs丹麦哥本哈根

虽然特里贝克地区是都市精英的聚集地,这里却散发着优雅端庄的气息。这里的精致餐食可以和哥本哈根的美食相媲美,当然同样的消费水平也是相当的。

9、邓波区DumboVs瑞典斯德哥尔摩

邓波在纽约也算得上是一个“时髦”的代名词,既新潮又友好,聚集着走在潮流前端、富有魅力的年轻人。正如斯德哥尔摩一样,Dumbo每年都举行艺术节,是美食家的天堂。Dumbo和斯德哥尔摩都是水上城市。

10、联合广场UnionSquareVs西班牙巴塞罗那

拥有众多的学生、年轻的零售商和酒吧,联合广场可以媲美巴塞罗那的留学热,也让人想起熙熙攘攘的加泰罗尼亚广场。很有生气,也很热闹的地方。

11、西村WestVillageVs英国伦敦

从古典优雅的18世纪大街到价值不菲的Brownstone老建筑和华丽的生铸铁大门,西村可以与伦敦西区媲美。西村甚至有自己的“10号唐宁街”。

这里算得上是精英阶层的梦想住处,但是别忘了不是谁都能担负起这里昂贵的生活成本,房租高得让人大跌眼镜!

12、莫里山MurrayHillVs西班牙马德里

算得上是繁华圣地中神插入的破落角落,也是一个许多年轻人,挥洒青春,默默奋斗和生活的地方。无论是莫里山,还是马德里,都是。

13、哈林区HarlemVs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哈林区的音乐和艺术气息尝尝被人忽略,这点与伊斯坦布尔非常相似。伊斯坦布尔有着丰富的历史和文明,但与欧洲其他地方相比却不算那么光彩照人,属于很有个性的典型,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14、下东区LowerEastVs匈牙利布达佩斯

拥挤、廉价、肮脏是下东区的代名词,很多年轻人来这里寻找发财的机会,社会的下流与上流交杂。光怪陆离的同时又有五光十色的瞬间。

不过,下东区和布达佩斯最像的地方,就是——无论你想不想喝醉,这里是你填饱肚子好地方!

15、金融区FinacialDistrictVs爱尔兰都柏林

作为不少机构和公司总部所青睐的地方,金融区和都柏林都有一种特殊的“体面感”和“庄重感”。古老而大气的建筑也是如出一辙的感觉,走在这里感觉自己的脚下都生风。

如果说一城有十“色”,纽约一定是色彩最丰富多样的一座大都市。它像一个庇护之所,因为包罗万象,所以无论怎样的人都能在这里找到安身之所和空间;它又像一面镜子,能够照出每个人内心对生活的追求和最真实的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