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内大型公园,春季繁花盛开

  • 时间: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赏花的好时节,厦门这座花园城市,除了大家熟知的园博苑、万石植物园,还有身边不少公园也都繁花盛开了,出门去踏青吧!今天带大家来看厦门忠仑公园。

  忠仑公园位于金尚路附近,总面积约67万平方米,全部建成后将是岛内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园内东芳山植被茂密,有相思林、龙眼林、柠檬林等,并遍布形态各异的石头,具有较好的登高揽胜休闲功能。并且这个公园也是免费开放的,周边市民都爱来。每逢周末节假日,还能看到很多亲子家庭带着小朋友在这边做游戏、踢球等等。

  每年的一至四月,是忠仑公园里的油菜花,桃花,樱花相继绽放的时候,此时正是一年之中去忠仑公园赏花踏青最佳时期。约上三五好友来园内赏花散步好不惬意,空气清新,美景宜人,也成为很多网红偏爱的打卡地!

  公园内还有儿童区域,适合0岁至14岁的儿童游玩,内部设有木屋,凉亭,迷宫,独木桥,攀爬床,索道,沙坑,草坪等设施,让孩子在游玩中亲近自然,寓教于乐,通过游玩培养孩子尊重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

  贯穿园区的彩色步道也令人心旷神怡。而且忠仑公园离大型商圈瑞景商业广场、蔡塘广场都不远,赏花完后可前往周边商圈用餐,度过美好的一天。

  厦门市内大型公园,春季繁花盛开,还有儿童游乐区,全部免费开放!

  旅游攻略信息:

  忠仑公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尚路62号侧(近禹州花园)

  门票: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