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地标式景点TOP10

  • 时间:

在众多精彩的国外旅游胜地中,仅就位列洛杉矶的就有很多。这些国外游客去洛杉矶必定造访的景点,不仅代表了洛杉矶的特色,更彰显了洛杉矶的历史和文化,甚至曾多次被媒体作为国外旅游胜地所争相报道。想要知道这几处景点有什么特别之处吗?那就跟随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可算是国外旅游胜地的10大洛杉矶必游景点吧。

1、威尼斯海滩

洛杉矶郡长达75英里的海岸线和众多世界著名的冲浪地点使其成为“无尽夏日”的典型城市。威尼斯海滩(VeniceBeach)是洛杉矶最棒的海滩之一,拥有唯一一个使太平洋黯然失色的海滨大道。

威尼斯海滩一直跟随自己的鼓点而行进著。每周六和周日,在威尼斯海滩鼓圈(VeniceBeachDrumCircle)你都能听到嘹亮而清晰的鼓声。该即兴演奏出现在布鲁克斯大道(BrooksAvenue)与海滨大道(OceanFrontWalk)交汇处的沙滩上。来自世界各地成百上千的人们聚集在这里,有的演奏著鼓、沙铃、康佳鼓等乐器,有的随著音乐纷纷起舞吟唱。鼓圈从中午开始一直持续到日落时分。这个活动面向社会各年龄段群体免费开放。需要注意的是,在这里任何形式的吸烟、饮酒都是不被允许的。

2、比弗利山庄

比佛利山庄(BeverlyHills)名字早已如雷贯耳,这里被人们称为财富名利的代表和象征。时尚傲客喜欢在这里寻找最新鲜的创意,好莱坞明星喜欢在这里感受奢华与炫丽,就连世界名流也喜欢汇聚于此,感受这座世界顶级奢华之都的魅力。

作为世界时尚地标,比佛利山庄是无数现代人向往的地方,这里有最顶尖的时尚品牌、最流行的时尚元素、最著名的大牌明星……当然,还有CityGuest免费公共Wi-Fi服务。从罗迪欧大道到金三角,免费网络几乎覆盖比佛利山庄整个地区。

3、迪士尼乐园

资格最老的迪士尼要数加州的洛杉矶迪士尼乐园,建成于1955年。加州迪士尼乐园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市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自开幕以来,就成为世界最受欢迎的主题乐园之一,被人们誉为地球上最快乐的地方。迪士尼乐园内有许多迪士尼人物,如米奇老鼠及迪士尼电影场景图片。

以米老鼠为首的迪士尼家族,每年都有新成员加入,加上迪士尼乐园的软硬件不断推陈出新,使得这里成为观光客前往洛杉矶,绝对不会错过的重要景点。迄今游览过加州迪士尼乐园的游客已经超过5.5亿,这其中包括国家总统、皇室、世界顶级明星……

加州迪士尼乐园门票分为一日票、两日票、三日票、四日票和五日票。价格(9岁以上)分别为99美元、185美元、235美元、260美元、275美元。

4、好莱坞星光大道

好莱坞星光大道是由南加州艺术家奥立佛·威斯慕拉(OliverWeismuller)兴建的,他为市政府所雇用,目的是让好莱坞“形象提升”。建设之初,许多受奖人因在各领域有所贡献而领取好几颗星形奖章,然而近几十年来(20世纪末至21世纪初)此举已不再出现,因此只有早期极少数的受奖人得到超过一颗星。

1978年,好莱坞星光大道被洛杉矶认定为一项文化历史地标,且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洛杉矶的必游之地。除了有2000多颗镶有好莱坞名人姓名的星形奖章外,这里还有著名的TCL中国大剧院以及奥斯卡举办场地杜比剧院。游客可以与各种电影人物形象合影,每年上百万游客到此游玩。

5、中国城

洛杉矶的中国城,周边集聚了众多华人餐馆、超市、办公楼等。在农历新年或中秋节这样的传统节日里,中国城总会举办游行和街会,吸引大批华人来此感受。

进入二龙戏珠门,就来到了洛杉矶的中国城(Chinatown),在这里你总能找到又熟悉又陌生的中国味,尽情探索吧,肯定每次来都有不同的发现。

6、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ofCalifornia,LosAngeles),也叫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位于韦斯伍德附近,以其强大的学术能力和体育项目而闻名。校内美丽的植物园、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以及宏伟的建筑都令人颇为赞叹。来到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您可以参加学校的音乐、戏剧、电影、演讲等活动,或者在植物园和复古建筑间悠闲地散步,感受与众不同的美国校园生活。

7、格里菲斯天文台

格里菲斯天文台(GriffithObservatory)位于洛杉矶市中心西北方向的格里菲斯公园山顶上,是洛杉矶的标志性建筑物,是洛杉矶最具盛名的景点之一,同时也是洛杉矶的文化象征。它与好莱坞山遥遥相对。站在格里菲斯天文台山顶,既可以清楚地看见好莱坞山上9个白色的高13.7米的英文字母"Hollywood",也可以远眺洛杉矶的高楼大厦,欣赏洛杉矶的璀璨夜景。

8、斯台普斯中心

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Center),又被称为史泰博中心,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中心城区的多功能体育中心,毗邻洛杉矶会展中心。它是洛杉矶湖人队的主场,同时也是NBA朝圣地之一。

斯台普斯中心位于洛杉矶闹市区,是全美最受欢迎的体育中心之一,同时也是最星光熠熠的NBA球馆。它是NBA洛杉矶湖人队、洛杉矶快船队、WNBA洛杉矶火花队、NHL洛杉矶国王队、AFL洛杉矶Avengers和NBDL洛杉矶防御者队的共同主场,最大容量2万人,也是NBA唯一的两支队共用的球馆。

在这里举办的各种活动十分丰富,包括篮球比赛、WWE、演唱会等。这里特别是篮球迷们的NBA朝圣之地,在这片球迷欢乐的海洋中,不管你是富豪、明星还是普通人,来到了这里,都会成为疯狂的球迷。

9、曼哈顿海滩

在曼哈顿海滩(ManhattanBeach)上,看可以看到无数帅哥美女,以及昂贵的跑车和海岸边奢华的别墅,不要以为这是在拍电影,这是真实的世界。很多好莱坞大导演喜欢在曼哈顿海滩取景拍摄电影,因此这里对中国人而言并不陌生。

这个远离喧嚣、充满活力的炫酷海滨度假胜地,有洛杉矶最佳的新式餐厅和购物商场。您将在这里感受到加利福尼亚海滨城市的迷人风情。曼哈顿海滩边上是洛杉矶著名的富人区,也是全美国生活最昂贵的海滨之一,得天独厚的秀丽海景令大批富人在此一掷千金,也让这里的物价随之一直水涨船高。

10、好莱坞环球影城

准备迎接好莱坞环球影城终极体验!好莱坞环球影城汇集众多刺激有趣的娱乐设施,将给你充满精彩与刺激的一天:惊心动魄的主题公园娱乐设施,精彩秀场以及真实的电影拍摄现场,环球城市大道更是汇集了众多洛杉矶精品商店、餐厅和影院。好莱坞环球影城独一无二的精彩体验将为你和你的家人带来无限欢畅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