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旅游,轻松体验蜜月之旅

  • 时间:

习惯了喧嚣的城市生活节奏,不妨来一次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吧!在这里走四方旅游网为你们能够轻松的体验美国旅游的蜜月之旅,静心准备了美国最有特色的公路风景线路行程,在度蜜月的同时,也能欣赏这独特的景色。

坐落在北美的一片高原上,这里拥有独特的西部风光,在一望无垠的沙漠与草原的交汇处,一条横跨半个高原的客运铁路在这里不间断的运行中。新婚佳人乘坐火车欣赏著这独特的西部风光的同时,还可以在这里购物,虽然这里人烟稀少,但是不乏prada,LV等奢侈品名店,所以这里也是旅游购物的好去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这辽阔的西部高原,有一座拥有160多年的岩石山洞,山洞里面有一个四人展览厅,各种琳琅满目的雕塑艺术品在这里展览,吸引著成千上万的游客们前往欣赏。沿著高原西部前行,便来到了蒙大拿州的阿利小镇,这个小镇的独特风景就是坐落在千佛公园里的佛教神像,神像的摆设错落有致,站在公园中心位置,会看到很壮观的场面。

去美国旅游,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蜜月之旅,感受那西部高原独特的异国风情,欣赏那大自然的草原美景,探讨那山洞的雕塑艺术,聆听那佛教的声音,必定让你们的蜜月之旅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