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加拿大旅游必游的西部十大景点

  • 时间:

加拿大是北美洲最北的国家,加拿大西部地区是前往加拿大旅游的第二大热门区域,去加拿大旅游,在加拿大西部有十大景点是不容错过的,相信你也一定会陶醉在其间。

1、班夫国家公园

班夫国家公园占地面积达6000平方公里,有著如镜面一般光滑静谧的湖面,您可以在这里尽情享受拂晓时分的安宁与平和。

2、温哥华

温哥华坐落在太平洋沿岸,是加拿大最重要的城市,到温哥华一游绝对不虚此行。

3、惠斯勒

惠斯勒是北美最大的滑雪场地,您可以在树林和冰雪间畅快滑行!

4、玛琳湖

玛琳湖四周环绕著积雪覆盖和无人居住的树林,玛琳湖的自然环境极其纯粹,百分百未开发。

5、美洲印第安人聚集区

在加拿大的印第安人大约有100万,加拿大正尝试接纳印第安人的传统习俗。

6、菲什克里克

当三文鱼跳出湖面时,您将有机会看见捕食的灰熊。

7、路易斯湖

路易斯湖犹如一块绿宝石镶嵌在崇山峻岭之间,虽然小巧,然其景色实在无与伦比。

8、贾斯柏国家公园

这座国家公园是落基山脉国家公园中最大的,占地达一万余平方公里。在这里可开展多项娱乐活动,比如野营、徒步野游、山地自行车骑行等等。

9、冰川公路

这条公路穿越了落基山脉,在公路上驰骋,您还可以欣赏到班夫国家公园和贾斯柏湖的美丽景色。

10、海达瓜依

在海达瓜依群岛上可常见海狮和鲸鱼,您可乘坐游轮游览,也可皮艇徜徉在群岛之间。

tips:去加拿大旅游,除了注意人身安全、旅行证件安全和财产安全外,还有下列一系列的注意事项:

1、时差:加拿大不同地区属于不同的时区。如加拿大东部比北京时间相晚12个小时,而加拿大西部时间比北京时间晚16小时。游客首先要注意确认时间,以免错过非常重要的航班及行程。

2、交通:旅游巴士属于公共场合。加拿大法律规定在公共场所禁止吸烟,因此在旅行车上禁止吸烟,不可以吃冰激凌和带果皮事物。同时加拿大法律规定:司机每天行车时间不得超过10小时(包括就餐和景点参观时间),晚上休息时间不得少于10小时。(真心是一个珍惜劳作的国家!)

3、服装:再过几天,遇上欣美途相约加拿大#金秋酷爽#,好不美景。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加拿大相对中国,温度偏低,因此在出行前应察看天气预报,以携带适当的衣服。

4、购物:在加拿大购物,除了一些食品、蔬菜以外,其他商品都要交纳一定的税金。包括6%GST(GoodsandServicesTax),在不同省份还要交纳不同的PST(ProvincialSalesTax)。

5、餐饮及小费:在加拿大有很多中餐馆,游客可以很方便找到自己喜欢的饭店和餐饮。在加拿大的餐厅用餐后,同样需要付一定的税金,税金额度跟购物税相等。同时游客需要注意在买单的时候要付服务员小费。小费的比例平均为税前15%或税后10%。

6、热水:加拿大酒店不提供热水供应,可以要求服务员进行额外的提供或用咖啡机烧开水。

7、电源:加拿大的供电使用110V电源,当您除外旅行时请准备好相应的电源转换器,以备您手机等可以随时充电。

8、外汇:加拿大许多外汇兑换点不接受人民币直接兑换加币,但游客可以使用美元进行兑换。另外在加拿大,信用卡的使用非常普遍。游客可以随身携带信用卡进行消费,安全而且方便。

9、25分硬币:加拿大所有市内电话费率为25分/次。游客随身应携带一些25分的加币,以备不时之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