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旅游,感受纽约教堂之美

  • 时间:

纽约给大家的印象大概是华尔街铜牛,自由女神,联合国大楼等诸如此类的,其实除了上述所说的,还有一个著名的纽约旅游景点值得旅客们去参观的就是圣帕特里克大教堂,教堂的建筑主要是欧式风格,兼具有泰国寺庙的宽宏大器,辉煌的建筑加上庄严的设计理念,这些林林总总的艺术设计水平在国内是很难看到的,教堂建筑本身就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加上高超的建筑水平足以让你叹为观止,不由自由前往探索其教堂其中的奥妙。

圣帕特里克大教堂(SaintPatrick’sCathedral)是全美最大的天主教教堂,坐落于曼哈顿第五大道,与洛克菲勒大厦在同一水平线上,于1879年竣工,整个教堂建筑由奠基到竣工耗时21年,教堂的外部建筑显得格外的庄严神圣,内部建筑金碧辉煌,教堂独特的特点每天都吸引这无数教徒以及游客前往朝拜。

一走进教堂,呈现的眼前的景象是墙壁上画满很多浮雕,还有很多人像雕塑壁画,一台犄角边摆放的管风琴,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华丽装潢的别墅风格,教堂内部建筑给人的震撼感是如此的强烈。教堂内建筑值得一赞的还是一排排的座椅,色彩搭配正好与内部金黄色系互相映衬,让教堂显得不会那么庄严,这恐怕就是设计者的设计水平的惊人之处吧。

每当周末的时候,你会发现教堂内有不少教徒或是虔诚着来这里做祷告,坐在椅子上朗诵教条或是圣经,亦或是安静的感受主的聆讯,是舒缓压力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