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旅游:最值得一去的小镇

  • 时间:

一提到去美国旅游,想必大家在脑海里的印象大都是国际大都市等地方,然而,对于旅客本身来说,美国旅游不仅仅是大城市,美国一些独具特色的小镇也是值得一去的。下面就让我们走四方旅游网的小编来跟大家一一道来吧!

1阿什维尔小镇

阿什维尔小镇位于阿巴拉契亚高地,自然风光独特有趣,小镇的居民比较热情,这里有风格独到的美食,有全民共鸣的音乐节,有惊悚吓人的鬼屋。此外,小镇由于地处两座山脉之间,因此,这里常常吸引着不少的户外登山爱好者前来,加上地处山区,空气新鲜,也是大都市人放松身心的好去处。

2雷德洛奇小镇

雷德洛奇小镇其实紧挨着黄石公园,小镇有着山路十八弯的漫长BeartoothHighway公路,壮丽的公路景观令人赞叹不已,这里也会经常举办一些单车骑行比赛等活动。

3北查尔斯顿小镇

北查尔斯顿小镇周边有不少大型公司的总部座落在此,如google,波音公司等。小镇的房子比较有特色,街道两边的房子外部一般都是清一色的彩蓝混搭色,街道两边每隔10来米就有橡胶树,小镇整体的设计美感偏向于古典风格,也成为不少游客游美之地的选择之一。

4阿斯彭小镇

阿斯彭小镇素以滑雪而闻名,这里有海拔超过3000米的山峰,对于滑雪爱好着来说,有着无穷的吸引力。另外小镇的房子设计主要是以现代式和古典式为主,时代感形成鲜明的对比,为小镇独添不少魅力。小镇每到夏季的时候就有举办一场大型的美食节活动,吸引这无数爱好美食的朋友们前来参加,盛况空前。

5拉古纳小镇

拉古纳小镇这里是美国旅游必去海滩的地方,也是南加州海岸线最长,最美的海滩之一,这里不仅仅是夏天避暑的好去处,而且还会举办大规模的艺术活动,吸引着世界各地的艺术爱好着前来参加,绝对是去美国旅游的度假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