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夏日十大度假小镇

  • 时间:

悠闲的冲浪小镇,令人惊叹的大草原,日益繁盛的葡萄酒故乡,所有这一切构成了多样的加拿大。今年夏天让我们跟随走四方旅游网的脚步,开启一个不同寻常的假日,前往以下十个景点,领略别样的加拿大。

新不伦瑞克省圣安德鲁斯镇

圣安德鲁斯镇是加拿大最古老的海边度假小镇,那里海景优美,处处是世界级的酒店。帕塞马克第湾风景如画的小镇提供了丰富的夏日活动,以及各种可爱的商铺和浓重的历史魅力。在圣安德鲁斯码头,跳上FundyTideRunners24英尺的轮船前往芬迪湾加入难忘的观鲸之旅。穿过周边岛屿的同时,您也可以看到海豹、海豚和秃鹰。具有标志性的阿冈昆度假村为今夏开启了隆重的重启仪式,这无疑是旅游的最佳时节。

魁北克省查禾尔站

查禾尔站肥沃的土地召唤着“饥饿”的吃货们前往此地享受一次美食之旅。长达89英尺的风味小道上排列着40个站点,查禾尔站的种植者、制造者以及餐馆老板也在这一路上。漫步于青山与果园间,您可以自选当地的美食佳肴和鲜爽的农产品。路边野餐、户外美食完美显示出查禾尔站夏日的魅力。

爱德华王子岛的凯文迪希

旅游者一年四季跋涉到滨海诸神这个漂亮的乡镇参观,这个镇赐予露西·莫德·蒙哥马利写出《清秀佳人》系列作品灵感的景点。但是,在夏日,红沙滩无疑是最吸引人的地方。背倚山丘和砂岩峭壁,白沙连绵几英里,大西洋水域散发着清爽的气息,因此红沙滩成为广受当地人和外地人青睐的夏日度假胜地。在爱德华王子岛的北沙丘海岸,别墅、旅馆为您提供海边住所,开启您的探岛之旅。

魁北克省的蒙特利尔市

今夏最热门的门票都是前往加拿大的首都蒙特利尔市的。蒙特利尔国际爵士节是世界同类节日中最大的,每年在七月末八月初为音乐爱好者举行为期十天的1000场演唱会和活动。这个享有盛誉的节日已经举行了30多年,它一贯坚持最好的爵士乐和R&B并邀请灵魂艺术家参与其中。一年一度的嬉笑节也是同类节日中最盛大的,他邀请了1200多部免费户外戏剧节目前来演出,活动从7月13日持续到到7月28日。

安大略省尼加拉湖边小镇

尼加拉湖边小镇一直被认为是安大略省最漂亮的小镇。那里迷人的码头、葡萄园、良田、具有历史意义的房屋确实是极其吸引人眼球的。这个小镇源于18世纪末期,一直被作为19世纪的乡村而完整保存。它是许多历史景点齐聚之地,也拥有许多画廊、博物馆和商店的旧城区。当然,在炎热的夏天,尼亚加拉大瀑布也是一个不错的避暑胜地。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长滩市

世界上再没有比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长滩市更好的冲浪胜地了。正如其名,长滩是太平洋海滨国家公园最大最长的沙滩。太平洋的力量为此地提供了巨大的海浪,也为每年到来的百万游客提供了绝佳的冲浪环境。长滩市翻滚的浪潮,宽广、高低不平的泛太平洋海岸线,以及大量的冲浪学校和医疗吸引着冲浪初学者和冲浪高手。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欧肯拉根葡萄酒镇

欧肯拉根葡萄酒镇拥有70多个葡萄酒生产商,葡萄园绵延100多英里,它是加拿大可以与美国的纳帕谷媲美的葡萄酒小镇。该地区温暖的白昼、凉爽的夜晚以及适宜的土地为种植复杂独一果味浓郁的葡萄提供最佳生长土壤。在该地区低洼地带,酒庄遍布又长又深的欧肯纳根湖两畔。欧肯纳根湖是集游泳、划船、钓鱼一体的热门景点。参加向导式旅游或者自定路线游览该地的葡萄酒庄、湖岸、绵延的山峰。

亚伯纳省的路易斯湖

路易斯湖坐落在班夫国家公园内,这个宁静的小山村与热闹的中心地段班夫形成鲜明对比。该地区是以高山湖命名的,湖水源于附近的冰川,闪耀着绿宝石一样的光彩。湖水深达295英尺,为游客提供难忘的游泳体验。与此同时,也能感受加拿大的山脉,也能偶见该地的野生动物,如野山羊、灰熊、麋鹿。您也可以乘坐长平底船逆流而上6850英尺,把水域、冰川、山峰尽收眼底。

萨斯喀彻温省的草原国家公园

如果您想要有别样的夏日探险,那么萨斯喀彻温省的草原国家公园是不可错过的地方。草原上起伏的群山,充满生机的野花,70多种草类,让您大饱眼福,也是拍照的绝佳地方。您的镜头千万不能错过2005年才重新引进的370多头草原野牛。寻找古老的圆锥形帐篷,它是原著民的遗迹。夜晚时分,在公园的娱乐车或者帐篷区搭上帐篷,一些地方还提高厨房和浴室。

安大略湖省的蜜月湖镇

对于多伦多厌倦了夏日拥挤人们,两个小时就能感受与城市的忙碌完全不一样的乡村的悠闲。这三个湖群(蜜月湖、约瑟夫湖、卢梭湖)新增了许多湖边设施,如马斯科卡罗索的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以及舍伍德客栈。不止有避暑别墅的人,所有游客都可以前往。白天,水晶般透明的湖水里挤满了来游泳、划船、冲浪、钓鱼的度假人。夜晚,平静的湖面是观赏日落的最佳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