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著名米其林餐厅推荐

  • 时间:

对于到了美国的吃货们来说,对获得《米其林指南》评价达三星的餐厅,想必是按捺不住跃跃欲试的心,想亲口尝尝顶级美式的美味吧!三星是米其林最高级别,只给世界顶级餐厅,在旅行中是值得特别安排去造访的餐厅。

米其林餐厅星级评定标准:

一颗星★:在同类餐厅中非常优秀,值得在旅途中停下来光顾。

二颗星★★:一流的厨艺,烹饪技法非常独特,提供极佳的食物和美酒搭配,价格不菲但值得为之绕道旅行

三颗星★★★:拥有令人终生难忘的味道,完美而登峰造极的厨艺,可以享用手艺超绝的美食,精选的上佳佐餐酒,高品位的服务和雅致的用餐环境,但要花一大笔钱,不过值得买张飞机票为之单独安排一次旅行。

纽约

Chef'sTable(米其林三星餐厅)

特点:这是纽约布鲁克林地区唯一的一家米其林三星餐厅。开放式厨房只有18个位置,通常要提前6周预订。菜单充满了神秘,每天都在变化,客人无法预先得知将要品尝的美味究竟为何物,只有做到了餐桌上,惊喜才会映入眼帘,在舌尖上闪耀。

地址:212SchermerhornSt.(btwnHoytSt.AndBondSt.),Brooklyn,NY11201

芝加哥

Alinea(米其林三星餐厅)

特点:Alinea主打现代美食,灵感来源于西班牙餐厅ElBulli的“分子料理”(MolecularGastronomy)。Alinea餐厅的招牌菜是烧烤土豆、凉拌土豆羹和黑松馄饨,听起来并无特别,但入口能给你非同寻常的感动。餐桌中央的冰雕则让食客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沉浸于其浓浓的艺术氛围。地址:1723NHalstedSt,Chicago,IL60614-5501

旧金山

Saison(米其林三星餐厅)

特点:点名Saison是发于单词“Season”的衍生词语。这家餐厅充满了创意和革新,在每个季节都致力于保持一贯又赋予新意。开放式的厨房可以让你看到厨师精心烹饪的每一个环节,大厨为每一位食客提供与众不同的17道套餐,选搭侍酒师推荐的美酒,在这样一个极具情调的餐厅享用一顿晚餐,是毋庸置疑的奢华体验。

地址:178TownsendStreet,SanFrancisco,CA94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