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娱乐项目之最 给你的夏季来点刺激吧

  • 时间:

如果你恐高的话,那么这个夏天你只能遗憾地待在家里了。今日美国网站近日列出2014年度“最刺激”10大娱乐项目,冠以“最”之名,最高、最快、最陡、最美等等,收好行装,准备刺激一“夏”吧!

1、最高——死亡跳楼机美国新泽西州杰克逊六旗冒险主题公园

美国新泽西州的六大惊险主题公园已有世界上最高的过山车——金达卡过山车,最高456英尺(约139米)。这次工程师们又想在过山车顶部再添上一部分,于是世界上最高的跳楼机——死亡跳楼机建成了。乘客首先上升到415英尺(约126米)后,再以90英里/小时(约144840米/小时)的速度猛地降落下来。预计死亡跳楼机今年春天就对外开放。

2、猎鹰的狂怒美国坦帕市布希花园

美国北部最高的飞行式跳楼机——猎鹰的狂怒今年春天就对外开放啦!这架跳楼机总高335英尺(约102米),降落时速60英里(约96560米)。乘客上升到顶部时,座位会反转90度,使得乘客面朝大地,像老鹰一样俯冲下来。今日美国的旅游栏目4月25日会发布乘坐视频。还等什么,快来吧!

3、最大——摩天之轮美国拉斯维加斯

上个月才开的摩天之轮是世界最高的观光摩天轮,高达550英尺(约167米),让乘客领略到拉斯维加斯不一样的风景,不一样的风情。你恐高吗?那就老老实实待在地上眼馋那些有幸俯瞰众生之人吧。

4、最高、最陡、最快——巨人过山车美国伊利诺斯州格尼市六旗主题公园

想像得到吗?巨人过山车创造了三项世界纪录,是当世最高、最陡、最快的木质过山车。你能挺过连续两次从180英尺(约54米)高的高空,在近乎垂直的坡上(85度),以72英里(约115873米)的时速俯冲而下吗?该项目预计5月24日对外开放,快来体验吧!

5、最长——女鬼过山车美国俄亥俄州梅森市国王岛

4月18日开放的女鬼过山车是当世最长的过山车,总长4124英尺(约1257米)。坐上过山车,你会翻转7次,包括一次绕坡环行。此外,你还能体验到零重力翻转、外部环行、弯曲下降、潜水环行、螺旋环行、嵌入式翻转和旋转木马,从170英尺(约52米)的高空俯冲而下,达到最高时速68英里,吆喂!

6、最高、最快、最陡:VerrücktMeg-a-Blaster水滑梯美国堪萨斯州堪萨斯城Schlitterbahn主题公园

一些寻求刺激的人曾挑战尼亚加拉大瀑布,从它的顶端高速俯冲到地面。堪萨斯城Schlitterbahn主题公园的VerrücktMeg-a-Blaster水滑梯正是为这种喜欢冒险的游客而设。它是这个当世最高、最快、最陡的水滑梯,甚至比尼亚加拉大瀑布还高!乘客坐在单薄的四人橡皮艇里,在17层楼高度,以65英里(约104607米)的时速俯冲而下。“疯狂”一词当之无愧。今日美国的旅游栏目会发布首次运行实况视频。还等什么,快来吧!5月23日,等着你的到来!

7、零重力:TsunamiSurge美国佐治亚州奥斯特尔飓风港

飓风港是佐治亚州六旗史上最大的人造陆地,它最吸引人的项目是TsunamiSurge。它是世上首个零重力水滑梯,乘客在五层楼高的封闭隧道中高速滑下来:沿着40英尺(约12米)宽的碗型隧道旋转,紧接着零重力冲下来,多么刺激!周末纪念日对外开放。

8、最刺激——Ihu'sBreakawayFalls水滑梯美国奥兰多“水世界”水上公园

这个8层楼高的自由落体式水滑梯将于5月9日开放。滑梯由3个分滑道构成,每个滑道有个活板门,站在上面,乘客会突然掉下去,来个360度旋转,哈!乘客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突然掉下去,提心吊胆地等待着刺激的来临。

9、最美——冰川天空道加拿大亚伯达省贾斯帕国家公园

将于5月1日开放的环行玻璃地面观景台,位于加拿大落基山脉,离地面918英尺(约280米)。你将以一种独一无二的视角远眺群山,俯瞰哥伦比亚的冰原美景。

10、最高的空中走廊——TILT美国芝加哥360°

芝加哥360°(前身为约翰汉考克天文台)是标志性的摩天大楼天文台,现在又增设了一个新景点,叫做TILT。这是个玻璃质的封闭式空中走廊,每次可让8名乘客在1000英尺(约305米)的高空倾斜而下。登上94层高楼,走进空中走廊,然后放情尖叫,尽享沿途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