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格里菲斯公园 畅享登高望远的极致乐趣

  • 时间:

格里菲斯公园是洛杉矶本地最大的公园也是北美最大的都市公园,占地面积约1600万平方米。山顶的好莱坞巨型标牌(Hollywood)有五层楼高,是最好的好莱坞标牌拍摄点地点之一。

洛杉矶格里菲斯公园里面的设施非常齐全,在公园里设有天文台、动物园、游乐场、高尔夫场、野餐区、博物馆等等。而且格里菲斯公园内还有许多丘陵地带,有很多小松鼠等等一些小动物生活在这里,而且它们一点也不怕生,即使遇到游客也不会受惊。

在公园的内的一个高台处有一个巨大的天文望远镜,这是洛杉矶格里菲斯公园的天文台,人们可以免费在这里观测天空。而且是免费的。

位于公园山顶的格里菲斯天文台视野开阔,可以看到西好莱坞全景,夜晚可以眺望洛杉矶五光十色的街景及万家灯火璀璨的夜景。天文台科学展示厅(HallofScience)有许多天文物理的知识及图片,还有一座加州最大的12寸巨型天文望远镜供游客观星。格利菲斯公园内种植了许多橡树和野生鼠尾草,公园大部分的地方仍维持早期印第安人居住的景观。园内有多项观光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