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纳帕谷酒庄 夏季旅游的黄金圣地

  • 时间:

纳帕谷(NapaValley)是美国加州最著名的农场园,离旧金山约有一小时车程。纳帕谷很多酒庄都开放参观,提供导览以及品酒行程,那里有着不输给欧洲的田园风情。那里不仅适合本地人度假,对于初次来美国加州的游客,也是极具吸引力的。

除了享有美国加州最慷慨的阳光原因外,还有这里拥有无数平易近人的小酒庄并以一副家常做派吸引着品酒的客人。纳帕谷每年就吸引了近5百万游客,成为加州的第二个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第一是迪斯尼乐园)。在高峰期的夏季,最流行的品酒酒吧会挤满了品酒人流,常常看到车辆公路交通堵塞。即使淡季时去,好的酒家也要预约才能被接待。

纳帕除了葡萄酒,与你一路相陪的还有当地出产的上好橄榄油。度假夏日,纳帕地界往往还有黑樱桃、蓝莓、黑莓、覆盆子、草莓等水果供应,价格低廉。

加州纳帕一带,经常举办大大小小的农夫集市,是当地土产的集中品尝购买的好时机。当地居民往往会携家带口,在集市或附近空地野餐交流,享受天伦。你也可以体验一把纳帕乡民的休闲生活。纳帕的农夫集市在某种意义上说,是旅人在短时间内了解当地风土人情的上佳机会。此外音乐,艺术,园艺,SPA,购物,户外运动也都是纳帕谷旅游的可选项。

有些酒庄位处高地,可以眺望整个纳帕谷地,也值得一游,最为人所知的就是需坐缆车上山的Sterling酒庄,这是纳帕唯一须坐付费缆车才能到达的酒庄,爱琴海式的建筑风格,占地大且美。此外,29号公路上最近被Beringer并购的精品酒庄St.ClementVineyards,它那耸立在山间的维多莉亚主建筑非常吸引人,品酒室内就可窥见纳帕美景,出产的酒品质也佳,还有几张野餐桌供游客用午餐兼看美景。

整体来说,纳帕酒乡的旅游活动主要是品美酒尝美食与欣赏体验属于加州葡萄酒乡特有的风景与人文。由此延伸出逛特色酒庄(品酒、美食、野餐、欣赏纳帕谷美景或建筑或艺术品、旺季时参与酿酒踩葡萄)、吃名厨餐厅、参加当地举办的庆典活动、洗温泉做泥巴浴兼Spa、坐酒乡景观火车、纳帕河游艇观光、Outlet血拼买名牌、坐热汽球赏景、DiRosa保护区、骑脚踏车健行、打高尔夫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