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旅途更加舒适安全,出门尽量带上这3样

  • 时间:

  1、、可折叠水杯

  外出旅游,我们总免不了会住酒店,但是酒店提供的水杯和洗漱杯,你真的敢用吗?这种入口的东西,不知道被多少人用过,而且还不知道有没有彻底消毒干净。为了避免“病从口入”,建议大家最好别用。

  但是,传统水杯体积大,不方便携带,拿在手上又容易丢。小编建议大家不如备上这种可折叠水杯,实用性极强,可以一秒膨胀3倍,变身大容量的水杯,随时随地都能喝上暖乎乎的热水。即使作为洗漱杯,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2、按压充气U型枕

  不管是出差还旅游,就免不了要长途坐车。那么你一定经历过,在车上睡得东歪西倒的情况。不是不小心撞到车窗玻璃,疼醒,就是倒在陌生人的肩膀上,非常尴尬。但传统U型枕,体积太大,放在行李箱占位置,拿在手上又不方便。

  小编建议大家不如备上这种按压式充气U型枕,不要小看它,自带充气系统,只要按压几下就能充满气,不管用来做U型枕、枕头,还是腰靠都非常不错。而且用完直接放气,方便携带。

  3、一次性马桶垫

  出门在外,人总会有三急,但是公共厕所可以说是又脏又臭了。但是如果遇到坐式马桶的话,那么就非常尴尬,很多有洁癖的人都受不了,但是又不得不硬着头皮去。

  小编建议大家不如备上这种一次性马桶垫,独立包装袋,有效隔离马桶圈,干净卫生不易交叉感染,强力防水,舒心入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