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的著名古镇,还是4A级旅游景区

  • 时间:

  柳州是我国广西壮族自治区的“第二大城市”,综合实力仅次于首府南宁。

  柳州不仅经济发达,现在还是一座热门的旅游城市。

  前段时间,我和朋友一起来到广西柳州游玩,这里的一个著名古镇给我们都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那就是“窑埠古镇”。

  “窑埠古镇”位于柳州市鱼峰区的蟠龙路,紧邻柳江和“柳州工业博物馆”,地理位置可以说相当优越。

  大家都说广西柳州的夜景很美,夜生活也很丰富,“窑埠古镇”就是在广西柳州欣赏夜景、体验夜生活的一个好地方。

  于是,我就和朋友一起慕名来到了这个传说中的“窑埠古镇”。

  可是当我们第一眼看见“窑埠古镇”的时候,还是感觉有些意外的。

  因为在我们的印象中,“窑埠古镇”作为一个古镇,应该是古色古香、充满沧桑的样子,可是真没有想到,“窑埠古镇”看起来竟然这么现代化。

  据说,“窑埠古镇”以前只是柳江边一个有些破落的小村子,后来经过升级改造,才变成现在这个模样。

  但你千万不要小看了“窑埠古镇”,作为当时的广西柳州十大重点工程之一,确实吸引了大量的关注,现在也已经成为了游客在柳州必须打卡的地点哦!

  而且,柳州“窑埠古镇”现在还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其重要性由此也可见一斑了。

  当我们来到“窑埠古镇”,发现这里吃喝玩乐应有尽有,而且人很多,非常热闹。

  我们站在“窑埠古镇”的柳江旁边,还能看见柳州美丽的夜景,果然名不虚传。

  路边,我们还不时地看见有许多街头艺人正在唱歌或者表演,吸引了许多年轻人驻足观看。

  如果你想感受一下柳州当地人的生活气息和市井气息,“窑埠古镇”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有很多人觉得,“窑埠古镇”作为一个古镇,被改造得太现代化,似乎失去了原来的味道。

  但也有很多游客觉得,“窑埠古镇”需要与时俱进,跟现代人的生活习性相结合,才能发挥这座古镇最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