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泡温泉的世外桃源,就在漳州

  • 时间:

推荐漳州几处既可泡温泉又可赏美景的世外桃源。

平和林语溪温泉

林语花溪温泉度假酒店,集休闲、旅游、度假、乐居为一体。

走在园内,两旁绿植茂密曲径通幽,一下子就让人陷入这鸟语花香中。这里没有苏杭园林的刻意,没有北方园景的规矩,没有高墙篱笆的拘束,只有自由生长的风景。

在这个处处散发着大自然幽香的世界里,前有花溪,背靠青山;满山苍翠的清新精致;伴随着潺潺流水声;感受这山间清风拂面;在这里泡温泉那才叫;抛去烦恼,享受生活。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平和县坂仔镇文泉路6号

鹭凯生态庄园云鹭温泉

鹭凯云鹭温泉,东南亚风情户外温泉,内有露天汤池、水疗池,儿童池、干蒸湿蒸房等多种泡池及功能区。整体弥漫着浓郁的东南亚风情,自然原始的草屋、区内环绕的绿植,令人仿佛置身于东南亚的热带雨林里,在温暖的温泉水中彻底放松身心与自然共生。

经检测,云鹭温泉水矿化度高,可溶性偏硅酸、氟、氡、锂、锶含量均达到具有医疗价值的浓度,有利于防治骨质酥松,对于人体的心血管具有保健功能。其中,偏硅酸还能软化角质层,增强皮肤弹性,抗衰老,具有养颜美容的功效。

地址福建·漳州·龙海双第华侨农场洲仔村269号

半月山温泉

除了珍稀的温泉水质之外,半月山温泉的生活用水,全部采用来自凤冠山,地下80m岩层的甘冽山泉水质清澈,入口甘甜可均衡补充人体生理所需的微量元素,对多种疾病有辅助疗效!

半月山温泉目前设有:原汤池、药浴池、花瓣池、亲亲鱼疗池、无边际游泳池、特色SPA水疗池、桑拿汗蒸房、花好月圆楼休闲区等58个特色泡池。

静坐于山水之间,徜徉神游于物外,身心与自然完美融合。让身心得到全方位放松,周边依山傍水,空气清新!

在这里鱼儿欢快畅游,松鼠嬉戏,你可以放慢节奏,安静的享受“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的乐生活。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长泰区林墩半月山温泉酒店

金汤湾海水温泉度假村

金汤湾,毗邻东山岛,是一座海水温泉度假酒店,建筑有些许古罗马的味道,也带上了巴厘岛的温情。

云霄的金汤湾海水温泉是著名的养生圣地,有着“温泉贵族”之美誉,是不少温泉爱好者不可错过的圣地。

入夜后的温泉更富灵性,聆听泉水叮咚,感受水波荡漾,星空为幕,晚风作陪,在旖旎的月光下,静坐于雾霭氤氲中。

这一刻,身心都得到了极致的放松。

地址:云霄县陈岱镇岱南村998号

东南花都温泉

福建省内第一家将海水温泉搬进森山中的温泉山庄,从十几公里外引进优质海水温泉,平均水温71度,属稀缺的含氡医疗热矿泉,水中富含十几种促进身体健康、防病治病的矿物和微量元素,美其名曰“富贵之泉”。

常泡使身体的微量元素取得平衡,让人健康长寿回归自然。

飘香四溢的花漾温泉、藤蔓飘香的藤园温泉、似喀斯特地貌的溶洞温泉、加上闽南村的石板温泉、养生温泉一切皆是花草盛而泉池嘉,让人目新其堵、耳新其闻,乐于泉池之间,醉心于此,悠哉乐哉。

地址:漳州漳浦马口

龙海龙佳生态温泉山庄

龙佳生态温泉山庄位于龙海角美区,山庄规划为景观游览区、民俗文化区、素质拓展区、温泉别墅区、休闲度假区、野生动物区、立体农业区及龙佳生态科技研究开发中心和龙佳培训与管理中心。

龙佳温泉系漳州市首家以生态温泉为主题的特色景点,现已建成:室内温泉、露天温泉以及温泉泳池等等,内设小食坊、休闲健身区以及理疗保健区等等,是休闲、交友、健身、疗养商洽的最佳去处。

地址: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苍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