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影城,您了解多少呢?

  • 时间:

北京环球影城从筹备到试业,到现在“正式开园”都是占足了主题乐园的C位,多条动态接连登上热搜。对北京当地的游客来说,环球影城成了“家门口”的主题乐园,北京环球影城辐射华北地区,乃至东北地区,成为北京旅游地标之一。

北京环球影城是继上海迪士尼之后,国内又一个开园迎客的世界级国际主题乐园。说到这座乐园,您又了解多少呢?

北京环球度假区(UniversalBeijingResort)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毗邻东六环和京哈高速。早在2001年,北京市政府和美国环球主题公园度假区集团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2015年,签署了《合资协议》;同年11月,基础工程启动建设。2021年9月1日,开始试运行,北京环球度假区计划2021年9月20日开园,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两家度假酒店、北京环球城市大道面向公众正式开放。

从开始到开园,足足二十年,一个小婴儿也能长大成人的时间长度,可以说这座乐园是“精品中的精品”。这里汇聚了全世界环球主题公园中人气最高的骑乘娱乐设施、地标景点和表演演出,我们能够以沉浸式方式,近距离感受世界知名电影大师共同打造的真实电影世界。

目前,北京环球度假区包含七大主题景区: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变形金刚基地、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好莱坞、未来水世界、小黄人乐园和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14个演出分布在各个区域,有:“三强争霸赛动员会”、“流浪节拍”、”魔杖魔法”、“霍格沃茨特快列车长”、“灯光,摄像,开拍!”、“未来水世界特技表演”、“青蛙合唱团”、“欢乐好声音巡演”、“奥利凡德”、“霍格沃茨城堡夜间灯光庆典”、“小黄人见面会”、“环球城市大道电影院”、“智慧仙桃树”和“变形金刚:传奇现场”。

另外,还有37处骑乘娱乐设施及地标景点、24场娱乐演出、80家餐饮及30家零售门店,总面积超4平方千米,一期占地159.57公顷;二期占地165.83公顷,计划建设包含中国元素的主题公园,引入中国文化和孙悟空等IP;三期计划建设水上乐园。

2021年5月7日,北京环球度假区获得LEED(LeadershipinEnergyandEnvironmentalDesign)“能源环境设计先锋”金级认证,成为了全球首家获此殊荣的主题公园度假区。好了,简单的介绍就到这里吧,事不宜迟,我们马上出发游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