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推荐几个非常小众的旅游目的地

  • 时间:

  葫芦海

  葫芦海湖水清澈见底,无鳞鱼游弋于湖中,香獐、盘羊、扭角羚等珍稀动物常到湖边饮水,湖周各种野生观赏植物争奇斗艳。葫芦海是高原中罕见的海子,植被茂密,海拔高。

  四周雪山环绕,湖水清澈见底,清晨雾气升腾,雪山若隐若现,如同梦幻仙镜。

  顺着革什扎河,溯流而上,两边都是高山峡谷,秋色开阔大气,狂野。

  党岭

  党岭风景秀丽,其雄奇壮美的雪峰、星罗棋布的高山湖泊、原始天然的露天温泉、苍翠茂密的原始森林、缓缓流淌的清溪、绿茵似毯的草甸、珍奇稀有的动植物共同组成了集观光、登山、科考、徒步探险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山岳风景旅游胜地。

  党岭村距离丹巴县城68公里,这里没有城市的喧嚣,没有车水马龙的气息,有的只是袅袅炊烟,在大山深处的静卧。

  莫斯卡

  莫斯卡,距丹巴县城 100公里 ,距成都 438公里。位于四川丹巴金龙大雪山旁,为横断山脉峡谷地带,是横跨甘孜、阿坝两州, 涉及道孚、金川、丹巴三县的高原牧场,莫斯卡村海拔4300米,被三座神山环抱,彩色的经幡随风舞动,远处的雪山绵延起伏,守候着莫斯卡这个宁静而亘古的村庄。生活在这里的牧民,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

  靖西

  靖西县夏天无暑,冬无严寒,四季如春,有”小昆明“之称。喀斯特地貌造就了靖西县多样而美丽的自然景观。靖西旅游景点众多,有古龙山峡谷群、三叠岭瀑布、通灵大峡谷、灵山、旧州风光、鹅泉景区、爱布瀑布群、鹅泉,渠洋湖等。

  鹅泉,与云南大理蝴蝶泉、广西桂平西山乳泉并称为中国西南三大名泉,也是跨国瀑布,德天瀑布的源头。

  恩和

  大家对于呼伦贝尔肯定是非常的熟悉,在就算是没有去过的小伙伴对他肯定是听说过,就算是没有进行过实质性接触的人也会知道那里是一望无际的大草原。而在这个大草原的北部有一个比较小众的地方,他的名字叫做恩和。

  在这里不仅有着辽阔的大草原,同时也能够看到成片成片出现的树林。大草原当中自然就会有牛羊动物,在这一些牛羊当中,每天清晨他们就会开始生活,感受新一天的气息。如果去了之后在路上能够遇到这样一群牛羊,也可以调皮一下,给他们打个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