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放下烦恼愉快出行的经典之地旅游

  • 时间:

  如果有一天,你能够放下一切去自驾游,那么想去哪里呢?世界上有很多漂亮的地方,都是值得一去的,下面的这些地方,这辈子,不能错过了。

  1、巴厘岛

  印度尼西亚的一个旅游胜地,出境游有很多人会选择这个地方来旅游,美丽的海边风情,享受海岛的浪漫。去往巴厘岛的人,更多的是情侣,或者是成双成对的新人,我想,这里应该是最浪漫的旅游地了吧。

  2、马尔代夫

  和巴厘岛名气相并,马尔代尔是印度洋上的一个岛国,马尔代夫的陆地面积很小,但是海域、海岛则是这里最大的资源了。优美的风景,吸引到了不少人前来旅游观光。同时,马尔代夫的温度比较舒适,而且昼夜温差也不大,来到这里真的会是一个不错的享受,多呆上几天也值得。

  3、泰国

  对于出境游来说,如果你觉得很多地方都很远,那么泰国一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泰国也是一个十分有信仰的国家,我们可以到达曼谷、芭提雅逛一逛,看看水上市场,还有那搭在火车轨道两边的集市。

  泰国也有很多海边、岛屿可以玩耍,包括芭提雅、甲米等等。另外,不可错过的,就是万人齐放孔明灯的时候,夜晚被孔明灯装扮的更加的美丽。

  4、土耳其

  带了土耳其,你才知道什么叫做土耳其蓝,亲眼看到土耳其热气球升起的样子,那个时候,你才知道什么叫做震撼。

  5、瑞士

  富有特色的北欧风格建筑,另外,加上美丽的自然风光,瑞士也会吸引到不少人前来旅游。在瑞士,位于阿尔布拉山山口的贝尔京,只因为这里的风景太美,被禁止拍照,一下子火了起来。独特的小村庄,坐在火车上看两边的风景,真的很是羡慕,也有很多人向往能够生活在这样如同仙境一样的村庄中。

  6、西藏

  毕竟有很多人的资金预算并不是很多,国外出境游可能有点远了,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国内吧。国内一生中,最值得去的地方,应该非西藏莫属了。不仅仅有美丽的风景,另外,在这里,你会感受到一种独有的信仰的力量,和那种执念。

  7、桂林

  桂林山水,也是大家向往的地方,尤其是在阳朔,坐着竹筏,漂流在漓江的江面上,看着两岸的风景,绝对让你美呆了。

  8、稻城亚丁

  四川也是不缺旅游资源的省份,稻城亚丁则是四川的一个有名的代表。看雪山,赏平原美景、溪流的自在,在这样童话一样的仙境中,真的进去就不想出来了。

  9、贵州

  贵州是一个几乎没有平原的省份,也是国内旅游的绝佳省份,多彩的贵州有不少出色的美景,包括黄果树瀑布、千户苗寨等等不可错过的地方。

  10、云南

  要说国内值得去的地方,当然是不能少了云南的,在丽江感受古城的热闹景象,或者是去大理感受平静的生活,还有不可错过的泸沽湖,富有异域风情的西双版纳,都是很值得去的地方。